全国站 [切换城市]

合肥法语学习去哪里好

随着留学热情的水涨船高,随之而来的是法语培训市场的繁荣。那么到底该如何从纷乱的广告宣传中冷静地选择适合的、口碑更好的法语培训学校呢?以下几点简单的建议希望能给众多同样爱好法语的网友一些参考。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合肥鑫泉留学

  • 了解更多...

    合肥优享学教育

    优享学外语培训是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办学许可证的正规办学机构,由教育局批准,拥有多语种办学资质,办学许可证号:134011272012521,且能开具大使馆承认的课时证明和结业证书。同时,优享学在培训外

  • 了解更多...

    合肥二十一世纪培训

课程优选

  • 合肥法语考试培训机构

    请咨询 小班

  • 合肥法语考试培训机构

    60+45 小班

  • 合肥高级法语培训

    60+45 小班

  • 合肥法语语法培训

    1 一对一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138****0827

    整体感觉还可以 刚开始学习

  • 176****9598

    整洁的校区环境,才华的教师授课,获益匪浅。希望能在这里达到学习的目标

  • 183****2913

    【环境】环境很好,喜欢,有很多自习室 【交通】交通便利,公交在楼下,二号线地铁口出来就看见了 【师资】师资雄厚,中教外教都有,中教都是留学回来的,经验很丰富,外教是法国本土人,他的课堂很风趣 【服务】老师们都很关心我们的学习和生活,经常过来自习,有问题可以随时问 【效果】效果很好,我自己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选择理由】喜欢老师,喜欢同学们,喜欢学习氛围,都值得选择,没有不选择的理由。

  • 136****1313

    【环境】艾菲尔法语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氛围和环境,教材也非常全面,还可以在这边的教室自习。 【交通】交通非常方便。 【师资】老师都有在法国的留学经验,教学水平非常高。 【服务】 因为中间生病老师还积极的帮我安排一对一补课,很感动!服务真的非常到位!态度也一直非常好! 【效果】 法语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选择理由】专业!

小贴士

【学习小技巧】虽然很多法国人认为他们是高卢人(les gaulois)的后裔,但是今天似乎只有很少的凯尔特人的影响保留在法国人中。很多的词汇是来源于拉丁文或日耳曼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