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法语培训机构收费标准

随着留学热情的水涨船高,随之而来的是法语培训市场的繁荣。那么到底该如何从纷乱的广告宣传中冷静地选择适合的、口碑更好的法语培训学校呢?以下几点简单的建议希望能给众多同样爱好法语的网友一些参考。

机构优选

北京新东方小语种培训

机构简介:
北京新东方学校作为国内提供企业语言培训的机构,历经20余年的不断发展和积累,顺应中国外语培训市场的发展需求,凭借和发挥新东方强大的综合资源优势,在为众多客户提供高品质、个性化培训服务的过程中,建立了完

了解详情

欧风(北京)培训中心

机构简介:
15年学术积淀,朗阁教育集团旗舰品牌名师团队,开创小语种实用性理念量身订制课程,全程客户服务,终身免费口语沙龙; 专业提供欧洲语系(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等)语言培训服务; 欧风培训中心,朗阁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吴*彦
    138****0827

    整体感觉还可以 刚开始学习

  • 吴*彦
    176****9598

    整洁的校区环境,才华的教师授课,获益匪浅。希望能在这里达到学习的目标

  • 吴*彦
    158****5225

    【环境设施】环境明亮干净整洁 【课程内容】从0基础开始的,有专门的教材 【课程体验】小班教学,没个人都能够有互动 【师资服务】老师亲和力强,有留学经历,上课讲得很详细,内容丰富。不水 【效果提升】上的周末班,虽然只有4个小时,但是内容丰富,够一周慢慢消化。学语言最重要还是自己下来下功夫,老师起一个正确引导的作用。 【选择理由】机构挺专业正规的。个人观点,学语言还是找一些专业大型的机构,尤其0基础吧,当然学费要贵一点,既然学了,效果很重要。

  • 吴*彦
    183****8823

    【环境设施】还行 【课程内容】法语初级 【课程体验】课堂氛围活跃 【师资服务】老师非常棒?? 【效果提升】??发音准确度提升啦 【选择理由】比较正规

小贴士

【学习小技巧】大学法语课程有两种设置方式:专业法语和二外法语。只有在大学法语系里才能开设法语专业课程,学习内容有法语,法国文化,法国文学,有时还有商务法语或其他专业法语。大学法语专业学制四年,分两阶段。学习结束时需参加结业考试,并用法语撰写一篇论文才能获得法语语言文学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