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南昌西班牙语培训班哪个好点

西班牙是一家集浪漫与激情于一身的国度,它的历史、它的艺术还有它的气质不断地吸引着好奇者的目光。斗牛、舞蹈、吉他。如果你为它的这些而着迷,想要亲自去感受西班牙的风情,不如先跟小编一起学习西班牙语,这样有备而去,更充分地准备了解更真实的西班牙。

最新资讯

南昌嘟嘟小语种培训

了解更多...

最新资讯

  • 南昌基础西班牙语学习班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姓名:马*生

    电话:150****5842

    老师的服务很不错,价格也合适,位置离得很近,环境也很好。

  • R

    姓名:R**a

    电话:186****5055

    学校环境很温馨,老师非常专业,学校会根据学生的年龄和水平合理安排课程。课程实用性强,棒棒哒!

  • 姓名:张*冰

    电话:134****3567

    【环境设施】一对一都是单独的小教室,不受干扰,环境不错 【课程内容】我们是一下上3个课时,上课强度大,回来老师有布置的作业 【课程体验】孩子反映不错,每次上课都很积极,回来认真完成老师的作业 【师资服务】 【效果提升】

  • 姓名:季*兴

    电话:158****8721

    【环境设施】干净,整洁 【课程内容】 【课程体验】 【师资服务】教室教学水平较高 【效果提升】 【选择理由】试听体验佳

小贴士

【西班牙语学习小贴士】西班牙语属屈折型语言。经过长期演变,它的词尾屈折已大大简化。除作主语、宾语的代词及其反身形式外,拉丁语的格系统几乎消失。名词分阳性和阴性,但在某些结构中还能见到中性的痕迹。复数在词尾加-s或-es。形容词在语法上与名词有协调关系,词尾变化与名词同。动词仍保留相当多的屈折,但很有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