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厦门会计中级职称培训机构有哪些

会计职称简单来讲就是一名会计基础知识和工作能力所能达到的水平,在应有的水平上给与相应的职称评定,因此它要求的是一名会计从业人员的基础知识和工作年限与其会计实务水平相对应。如何更快地评定会计职称,需要参加各级的考试,考试的难度内容随着级别的增加而增加,为了更好地应对这类考试,众众网给厦门的小伙伴们推荐几家不错的会计培训学校。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问问TA

    董*士 130****9795

    已经报名山木培训学校了,学习环境还不错,我报的办公软件大观园校区,学习一段时间了,效果还算是不错,老师服务态度不错的

  • 问问TA

    董* 150****0334

    老师负责!通俗易懂!随学随会!环境也很好!冬天很冷,屋里有空调!上课老师讲的很好,很容易理解!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来安排上课时间!很人性化

  • *
    问问TA

    *女士 131****5768

    挺不错的,挺多学员一起学习!氛围不错!!!

小贴士

【跨省市报考的考生如何进行报名?】答:会计从业资格证实行属地管理。跨省网上报名的考生,应先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证调转手续,才能参加当地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