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哪里学德语

来到德国,无论是在既端庄又狂野的慕尼黑,还是在既传统又现代的法兰克福,或是在既有浪漫色彩又有田园风光的海德堡,都可以吸引你驻足停留。这个国家不但有世人称颂的建筑巨作,还有令人神往的自然风光,这些人文和自然景观每年吸引着大批的游客来此。如果你想来这里感受这个既传统又浪漫的国家,学习一些德语将很有必要。众众网小编在这里为你选择了几家北京的德语培训机构,希望他们能帮你更快的掌握德语。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北京德语入门培训机构

    在线咨询
  • 北京零起点学德语

    德语A2级别班 1、课程目标导向: 主讲: 能够简单有条理得就日常话题发表个人观点、讲

    在线咨询
  • 北京零基础德语培训学校

    在线咨询
  • 北京寒假德语班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

    *女士 198****2370

    问问TA

    报了德语课,机构很正规,老师和学员交流比较多。

  • 李* 138****2448

    问问TA

    很好,教师水平高,因材施教,学习环境好,孩子很愿意在这儿学习。跟着老师学习收获颇多。课后反馈及时。课程实用性强。值得学习

  • 周* 166****2150

    问问TA

    【环境设施】 【课程内容】赖老师教的很好通俗易懂,认真耐心 【课程体验】 【师资服务】 【效果提升】

  • 李* 186****4255

    问问TA

    老师认真负责,有听不懂的地方,老师会给我们安排补课

小贴士

【法语培训】德语最初在德国、奥地利、匈牙利、瑞士大部、列支敦士登、卢森堡、意大利北部,比利时的一小部分地区,部分波兰地区和部分法国阿尔萨斯、洛林、斯特拉斯堡地区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