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厦门韩语考级培训哪里比较好

对于毕业生们来说,进外企工作无疑是相当好的选择。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除了个人各方面水平过硬外,如果再加上精通语言无疑为大大增加成功砝码。小编建议,在日常学习之余,大学生们不妨想想自己的职业规划,然后提前下手,报个韩语培训班,有针对性地学习,这样,必能在将来的求职中立于不败之地。

优秀机构推荐

优秀课程推荐

学员们说

  • 问问TA

    王* 188****7072

    韩语课程,已经上课了,总体还不错

  • 问问TA

    *女士 153****9605

    玛雅国际是第一次接触,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 问问TA

    135****0918

    【环境设施】不错,挺好的。 【课程内容】 【课程体验】 【师资服务】老师教的也比较通俗易懂,不会的问也会给讲。 【效果提升】 【选择理由】好!

新闻资讯



【韩语学习小贴士】ㅜ[u]发音时,开口度比“ㅗ”更小,舌面和硬腭放平,双唇向前拢成圆形,比“ㅗ”更向前突出,音从舌后面发出。韩国语的“ㅜ”音近似于汉语“乌”、“诬”音,但发音时不像汉语“u”那样尖圆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