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郑州人力资源管理师周末培训班哪个好

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是对专业能力要求较强的岗位,人力资源管理具有就业范围广、行业发展稳定的特点。目前企业招聘人力资源人员,优先选取具有人力资源资格证书的人员,如何选择一个好的培训班,是每个学员的首先考虑因素,也是非常难做出的决定。这里小编就学员选择人力资源国家职业资格/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班提出几点选择标准供大家参考。

机构优选

  • 郑州天业教育

    机构简介:

  • 河南众合教育

    机构简介:

  • 河南培建教育

    机构简介:

  • 河南国才教育

    机构简介:河南国才教育是中原一家大型培训超市,旗下有河南鲁班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郑州国才职业培训学校、郑州东方专修学院,当前涉及教育项目比较广、比较齐全的高等教育集团,公司主营项目有四大板块:资质证书培训(语

课程优选

  • 郑州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 郑州人力资源管理师学习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 郑州人力资源管理师学习

    【小班】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 郑州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培训

    【大班】
    【1年】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4.0

    问问TA

    *学员 150****6796

    课程安排合理,如果校区多几个就方便了

  • 4.7

    问问TA

    张* 137****2292

    【环境】环境还不错,一般在大教室,都能听清楚 【交通】方便,地铁下来就是,旁边也有停车场 【师资】带课老师很负责,尤其是工商管理的老师讲的不错,理论结合实际 【服务】签到老师很负责,经常提醒大家上课时间 【效果】目前看还不错,出勤率也很高 【选择理由】交通方便,学校环境也不错

  • 5.0

    问问TA

    李* 133****9233

    收获颇多,如果有需要推荐学习

  • 4.5

    问问TA

    竺*锦 189****7052

    【环境】教室比较大 【交通】地铁能到 【师资】徐老师很优秀 【服务】还可以 【效果】通俗易懂 【选择理由】知名机构

小贴士

【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规划】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员工培训规划的制定:员工培训规划的概念:它是在培训需求分析的基础上,从企业总体发展战略的全局出发,根据企业各种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资源的配置情况,对计划期内的培训目标、对象和内容、培训的规模和时间、培训评估的标准、负责培训的机构和人员、培训师的指派、培训费用的预算等一系列工作所做出的统一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