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天津瑜伽培训机构哪家更专业

对于喜爱瑜伽的人来讲,瑜伽是她们获得内在平衡的一种方式。在她们心里,瑜伽其实就是“愉家”。在这里,可以找到喜悦,可以找到安宁。小编特意为心动的你准备了几家实力突出的几家瑜伽培训机构,快来挑选吧!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天津形体瑜伽培训

    瑜伽练习 纳拉达瑜伽会员课程的瑜伽练习包括哈他瑜伽、流瑜伽、阿斯汤伽瑜伽、阴瑜伽、脊柱理

    在线咨询
  • 天津孕妇瑜珈班

    (1)课程介绍预约信息:请您提前一天预约,预约保留详情请您咨询商家,请您提前一天改约,为保证您的消费

    在线咨询
  • 天津瑜伽理疗班

    (1)课程介绍田甜老师会根据您的身体状况给出适合您练习的体式,日常生活中需要的注意的姿势等。预约信息

    在线咨询
  • 天津暑期瑜伽培训

    (1)课程介绍在练习的过程中已流水般流畅的动作组合来强健身体。学习如何调动肌肉,平衡呼吸,提升耐力。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

    *同学 136****8896

    问问TA

    感觉慧净瑜伽很不错 已经入会员进行学习了 老师也很认真负责

  • 张*士 159****0967

    问问TA

    课程挺好的呀,上了几节课了,性价比很高,老师很专业,会员值得学习

  • 马*士 131****9926

    问问TA

    已经报名,但是还没有上课,老师的服务还不错,先学习一段时间看看吧。

  • 林*梅 180****9641

    问问TA

    【环境设施】简单别致,干净温馨 【课程内容】因材施教,丰富多彩 【课程体验】开心愉悦,学到很多硬知识 【师资服务】专业优秀,耐心指导 【效果提升】核心提升了不少,塑形 【选择理由】距离宿舍公司比较近,能坚持锻炼。学习环境好,学习氛围也很好,交到了不少新朋友,老师专业又耐心,小班课都能指导每一位学员

小贴士

【知识小百科】半月式是一个非常经典的站立平衡体式,在梵文中叫做:Ardha Chandrasana。Ardha,意思是“半”。这个词在体式名称中出现频率很高,比如:半鱼王扭转,半莲花等,都以Ardha开头;Chandra,意思是“月”或是“光华”(月亮的光华),佛教历史上著名的月称大师,名字就叫做Chandra Kirti;Asana,一如既往,意为“体式”。合在一起就是:半月式,Ardha Chandra-as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