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福州书法培训哪家效果好

书法如一个温柔美丽的舞者,款款而来,优雅得体。您是不是也想学习书法,但千头万绪,不知道从何学起?练习书法,需要什么样的技巧和方法?如何端正练习书法的坐姿,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 福州小石子艺术培训

    机构简介:福建小石子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综合性教育培训集团。公司业务包括各类艺术培训,外语培训、中小学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等各个领域,并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和志愿者活动。公司旗下拥有小石子美术培训、小石子

  • 福州金太阳舞蹈培训

    机构简介:

  • 福州自在学堂书画艺术培训

    机构简介:

  • 福州乐学培训

    机构简介:福建乐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教培连锁运营、产品研发、市场营销、品牌建设为一体的新型产业化教育文化机构。长久以来,乐学全程致力于0-12岁儿童身心健康发育,塑造儿童全方位素质培养。

课程优选

  • 福州儿童书法培训班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 福州书法课程

    【小班】
    【0】

    在线咨询
  • 福州少儿书法班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 福州成人书法速成

    【小班】
    【】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5.0

    问问TA

    *女士 156****6628

    老师教的很不错,孩子也喜欢,看见孩子进步很值得

  • *

    5.0

    问问TA

    *女士 173****2936

    学习环境很好很舒服,服务很好,教师好内容丰富

  • 4.7

    问问TA

    郑*鸣 186****0179

    【环境设施】环境可以,交通比较方便 【课程内容】有教材,也能因材施教 【课程体验】能及时鼓励小朋友,培养对硬笔的兴趣,让小朋友不排斥硬笔进而喜欢 【师资服务】固定老师教授,学习有接续性 【选择理由】虽离家有点距离,试听后感觉可以

  • 5.0

    问问TA

    高*航 180****9328

    【环境】满意 【交通】方便 【师资】教师水平很高 【服务】满意 【效果】颇有收获 【选择理由】教师水平很高,对待孩子很用心,离家近。学习环境很好。

小贴士

【书法学习小贴士】书法病笔之“竹节”。点画似竹节状。这是因为对点画形质认识模糊,用笔不当所致。经观察可知,下笔逆入方位不够正确,笔锋转驻时大生硬,而中间运行过于上提,收笔应提锋时却下按,使点画失态,盲生圭角。“竹节”在大多数楷书中系病笔,但在某些魏碑法帖中,有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