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武汉围棋学习培训哪里正规

棋坛有谚语云:弈棋养性,延年益寿。弈棋,除了比智力、比技巧之外,还有比体力、比耐力,从而起到养性的作用。善棋者通达睿智,可见,下棋还能使人心境畅达,心境畅达者往往能延缓衰老!现在你是不是也想学学围棋呢?围棋有哪些技巧?如果快速入门呢?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咨询课程
  • 机构简介:承宣教育匠心打造的K12素质教育品牌“承宣艺术”,目前凭借标准化的课程体系和卓越的教师授课...

    [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400-029-0979转 10345 咨询课程
  • 机构简介: ​围棋教育与儿童智利开发有众多契合点,许多家...

    [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400-029-0979转 22829 咨询课程

课程优选

  • 武汉围棋培训价位

    课时:请咨询 适合人群:四岁半到十二周岁

    授课校区:

    武汉阳光围棋校区

    我要提问
  • 武汉少儿围棋机构

    课时:请咨询 适合人群:四岁半到十二周岁

    授课校区:

    武汉阳光围棋校区

    我要提问
  • 武汉棋类培训中心

    课时:请咨询 适合人群:想参加围棋培训的学员

    授课校区:

    我要提问

热门主题

最新资讯

热门评论

  • 问问TA

    郑*士 159****6720

    看了很多家围棋 这个最好 便宜而且专业

  • 问问TA

    王*昱 186****3129

    【环境设施】小课桌,小凳子,棋盘棋子,很舒服,有书香气息 【课程内容】有课本练习,也有网上练习,可以同机器人下棋,也可以邀请其他人对棋,多种形式 【课程体验】孩子听课后喜欢上围棋 【师资服务】小班教学,老师吐字清楚,声音洪亮,讲课生动 【效果提升】只要孩子有性趣,很快能见到效果 【选择理由】孩子喜欢

  • 问问TA

    谭*乾 176****8328

    【环境设施】挺好 【课程内容】 丰富 【课程体验】 吸引人 【师资服务】 强大 【效果提升】 明显 【选择理由】相信,孩子喜欢。

  • 问问TA

    庄*硕 185****8188

    【环境】教学环境不错,安静,设施齐全 【交通】位于市中心,交通方便 【师资】目前还没有正式上课,从试听课来看老师比较有耐心,寓教于乐,孩子也能够接受老师的教学方法 【服务】接待人员比较热情,积极解答报名中遇到的问题 【选择理由】品牌好,口碑好

小贴士

【围棋培训】对局:需要有水平差不多的对手,每盘棋用时1-2小时,并做到认真对待每一盘棋,不下随意棋。复盘:指把下过的棋重新摆一遍。养成每盘棋都复盘的习惯,对棋艺帮助很大;在复盘中可以和对手探讨想法和得失,总结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