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珠海gre培训哪里的比较好

现如今,GRE培训机构鳞次栉比,各种各样的培训随处可见,到底哪家GRE培训机构好?在此,通过大量业内人士对GRE培训市场的一个长期深入了解,我们对目前中国市场上一些主流 GRE培训机构在这些方面做了一个评测梳理,希望能为每一个家长或学生做一个重要的参考依据。

最新资讯

珠海志途教育

珠海市志途国际教育公司,创立于 2015 年,专注于为学子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留学规划及语言配套服务。公司以留学规划为核心,构建四大课程体系,涵盖国际高中入学考试辅导,出国留学语言培训,Alevel/

了解更多...

珠海哈鲁教育

哈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研究型的教育服务机构,我们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专业、细致的留学咨询服务。哈鲁教育专注欧美院校的申请,并深入研究欧美院校的招生体系,绝不做国外缺乏生源的合作代

了解更多...

珠海新洲际语言培训

了解更多...

最新资讯

  • 珠海gre词汇培训班

  • 珠海sat阅读辅导

    哈鲁英语1对1优培课程 2018咍鲁全新推出一对一优培课程,以打破业内传统一对一面授服务模

  • 珠海大学gre培训班

小贴士

【学习小技巧】GRE,全称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中文名称为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适用于除法律与商业外的各专业,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简称ETS)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