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昆明法语培训学校哪个好

对于毕业生们来说,进外企工作无疑是相当好的选择。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除了个人各方面水平过硬外,如果再加上精通语言无疑为大大增加成功砝码。小编建议,在日常学习之余,大学生们不妨想想自己的职业规划,然后提前下手,报个法语培训班,有针对性地学习,这样,必能在将来的求职中立于不败之地。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郑*士

    138****9197

    多掌握一门语言充实一下生活 搜索了法语的一些培训机构,直觉欧风整体资历和实力应该比较优秀,便过来试听了一下,果然没让我失望,直接缴费课程安排起来,加油

  • 颜*淋

    158****5225

    【环境设施】环境明亮干净整洁 【课程内容】从0基础开始的,有专门的教材 【课程体验】小班教学,没个人都能够有互动 【师资服务】老师亲和力强,有留学经历,上课讲得很详细,内容丰富。不水 【效果提升】上的周末班,虽然只有4个小时,但是内容丰富,够一周慢慢消化。学语言最重要还是自己下来下功夫,老师起一个正确引导的作用。 【选择理由】机构挺专业正规的。个人观点,学语言还是找一些专业大型的机构,尤其0基础吧,当然学费要贵一点,既然学了,效果很重要。

  • 胡*

    137****1795

    处于大世界,交通方便,有电梯上下,周边美食很多,用餐问题可以解决。老师都是学校毕业,且有留法经历,服务热情,老师会一对一指导,上了一节预热课,很有效,会了自我介绍等3分钟对话,实用性很强。选择爱法语,因为它是教育局认可的机构,且网络评价不错,价格可以接受。

  • 136****1313

    【环境】艾菲尔法语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氛围和环境,教材也非常全面,还可以在这边的教室自习。 【交通】交通非常方便。 【师资】老师都有在法国的留学经验,教学水平非常高。 【服务】 因为中间生病老师还积极的帮我安排一对一补课,很感动!服务真的非常到位!态度也一直非常好! 【效果】 法语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选择理由】专业!

  • 180****3789

    【环境】挺好的 【交通】挺近的 【师资】丰富 【服务】好 【效果】比较好 【选择理由】只做法语,较专业,学习环境很好。

  • 范*怡

    155****8898

    【环境】环境不错,安静,独立,空气好 【交通】家门口坐车,直到学校门口,特别方便,孩子自己上学,放学家长都放心,也可以骑单车 【师资】老师特别好认真负责,讲解沟通能力强 【服务】热情,细心周到 【效果】3天会简单对话 【选择理由】正规

小贴士

【法语学习小贴士】在联合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北大西洋公约组织、欧盟、国际奥委会、国际红十字会,法语不仅是工作语言,还是两种官方语言之一。法语是多个国际司法机构的工作语言。对所有有志于去国际机构工作的人来说,精通法语是不可或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