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武汉BEC培训机构排名出炉

对于武汉的工作者来说,要进入一个好的外企工作,需要英语过关,因此商务英语培训就显得非常重要了,武汉有哪些比较好的商务英语培训机构?各个培训机构之间又有什么区别呢?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最新资讯

武汉英格堡语言培训

了解更多...

武汉沃尔得国际英语

了解更多...

武汉新桥外语

新桥外语是由外语教学、培训专家、留学归国英才及外籍教师主办、管理、授课。师资队伍强、日语、韩语培训层次和学制多样化、双校区,充分满足了社会各界多元化的需求。 新桥外语崇尚外语教育培训实效,坚持5-1

了解更多...

最新资讯

  • 武汉bec中级口语班

  • 武汉商务英语口语

  • 武汉bec剑桥商务英语培训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姓名:陶*生

    电话:134****8993

    老师讲课讲的挺好的,听的明白也可以跟得上

小贴士

【商务英语培训心得体会】对于商务英语培训而言,学员参加某一项测试并得到一定的分数来证明其对英语语言的应用能力。学生需要和得到的是一个分数,证明其有能力承担相关的工作,而事实上,比如托福,得到高分的考生并不证明其拥有了相对应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