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上海专业的PLC培训机构

PLC是目前企业生产过程中,应用比较广泛的一门技术。它实现了工厂流水线生产的高准确性,也减少了人为重复某一项操作的实行难度。如果你对于PLC技术的应用比较感兴趣,或者很想掌握这一门技术,那么,就让小编,给你推荐上海几家不错的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 上海巨临plc编程培训中心

    核心优势上海巨临plc编程培训。采用学习 考试制度不断巩固学员的学习情况。现场设备实操,*优异者可直接参与我司的项目,让你出来就 是经验丰富的编程人员。学以致用是我们机构的目标和宗旨。学校采用灵活的教

    了解详情...
  • 上海恩邦PLC培训

    恩邦自动化培训是一家专业培训自动化的机构,拥有10年培训经验及20年项目经验的自动化企业, 企业主营项目为:自动化技术培训,工业机器人培训(ABB+KUKA+FUNUC+YASKAW

    了解详情...
  • 上海中冶宝钢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上海西门子plc培训机构

    一对一 有需求的学员

  • 上海plc学习

    小班 企业从事机电设计、维修、改造的电气工程师和管理人员;有一定基础的自动化设备(生产一线)的操控人员和技术人员;大职专院校从事自动化领域教学的教师等。

  • 上海西门子plc培训机构

    0 小班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魏*生 188****3327

    环境师资都挺满意的,老师服务也挺好

  • 阿****木 150****9270

    【课程体验】到了九途后学到了西门子300/400编程程序 组态王上位机软件 EPLAN绘图软件等等 【效果提升】我现在可以独立完成自动化项目

  • 韦*付 152****9508

  • 谢*飞 186****2419

    【环境】机房教室生活设施和教学设备比较齐全,学习很方便,练手的机会也多,学生宿舍住着也比较舒适,室内有空调,水电洗澡都很方便。周边有大型商场,也有小吃店,购物方便。 【交通】公交路线直达。 【师资】老师很专业,讲课很认真细致有耐心。 【服务】老师在学习和生活上很关心学员 【效果】从目前来看学习情况来看,还是有收获的,以后按老师的安排一步一步认真学习,一定要达到老师、学生满意的学习成果。 【选择理由】专业指导满意

小贴士

20世纪80年代至90年代中期,是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发展最快的时期,年增长率一直保持为30~40%。在这时期,PLC在处理模拟量能力、数字运算能力、人机接口能力和网络能力得到大幅度提高,可编程逻辑控制器逐渐进入过程控制领域,在某些应用上取代了在过程控制领域处于统治地位的DCS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