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东莞瑜伽培训哪家比较好

想要塑形、健身,东莞不少美女们会选择瑜伽。确实,瑜伽是一种很好的休息、放松方式,而且通过一系列的动作,还可以锻炼身体各部位,缓解日常工作压力,放松心情。东莞有哪些比较好的瑜伽培训机构呢?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优质课程

  • 东莞想学瑜伽

    班 制:小班

    课 时:1课时

  • 东莞高温瑜伽培训

    班 制:小班

    课 时:请咨询

  • 东莞业余瑜伽培训

    班 制:小班

    课 时:请咨询

  • 东莞权威瑜伽导师培训

    班 制:小班

    课 时:请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问问TA

    孙*生 138****3461

    去校区看了 ,还行。交钱报名了 ,目前还没开始上课 ,RYT班还没开班。

  • 问问TA

    马*士 131****9926

    已经报名,但是还没有上课,老师的服务还不错,先学习一段时间看看吧。

  • 问问TA

    林*梅 180****9641

    【环境设施】简单别致,干净温馨 【课程内容】因材施教,丰富多彩 【课程体验】开心愉悦,学到很多硬知识 【师资服务】专业优秀,耐心指导 【效果提升】核心提升了不少,塑形 【选择理由】距离宿舍公司比较近,能坚持锻炼。学习环境好,学习氛围也很好,交到了不少新朋友,老师专业又耐心,小班课都能指导每一位学员

  • 问问TA

    霍*秋 139****1882

    【环境设施】环境整洁 设施齐全 【课程内容】丰富多彩 非常全面 【课程体验】通俗易懂 【师资服务】各个课目的老师都非常好,教学经验十足 【效果提升】熟练掌握体式口令及辅助方式,毕业后自己可以独立排课,给会员上课 【选择理由】口碑好 有名气

小贴士

【瑜伽练习须知】练习阿斯汤嘎瑜伽需注意:初学者、体弱多病的人、修习瑜伽时间不长的人不适合这种瑜伽。因为强度大,更不要盲目追求完成动作,而忽略身体的承受能力。一旦感觉体力透支、呼吸急促,请停止练习。如果身体出现疼痛,也说明超过了可以承受的极限。切记从初级入手,从易从缓,逐渐加强练习力度。也可以将哈他瑜伽和阿斯汤嘎瑜伽交替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