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杭州日语培训多少钱

虽说学日语有个好老师会事半功倍,但有时缺少上课的条件,只能自己自学成才了。不是日语专业,没有专门的老师指导,没有系统的学习,一个人自学语言,确实很痛苦,也很容易半途而废。其实杭州自学成才的日语爱好者也不少,和众众网一起来看看过来有何独特经验吧。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

    4.0

    问问TA

    *女士 189****7680

    已经开始学习了,课程,环境都挺满意的,老师教的也很好

  • 5.0

    问问TA

    沈*阳 152****6684

    【环境设施】安静舒适 【课程内容】高考日语 【课程体验】第一次上网课,开始心里很忐忑不安,隔着屏幕听老师讲课与老师互动,渐渐感觉挺好,通俗易懂,与老师间的互动挺不错,对后期的学习有很大的信心 【师资服务】老师和蔼可亲,上课认真负责,课后积极与家长沟通,了解学生学习进程随时跟进教育 【效果提升】期待有质的提升,学分更上一层楼 【选择理由】老师能根据学生的教育需求而选择教育方法,根据高考日语的抓分而选择课程教育,人性且专业化的教育

  • 5.0

    问问TA

    吴*轩 180****1635

    老师专业很强,而且都非常尽职尽责,在我有时候懒的时候督促我学习,真的是非常用心了。

  • 5.0

    问问TA

    顾*安 189****4665

    【环境设施】正规教室,设施一应俱全 【课程内容】由浅入深,循序渐进,易于掌握 【课程体验】有一次免费体验课程 【师资服务】华师大研究生,教学认真 【选择理由】服务周到,教学严谨

小贴士

【日语学习方法】每周复习一次,复习语法的方法是:每课标题下方有一长方形的方框,里面写的就是当课的语法,先看一遍语法,看一遍课文。然后对照着书后的翻译能将课文完整的背下来就算是复习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