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南昌托业考试培训班哪好

关于托业考试(TOEIC)培训机构的选择,即将准备找托业考试(TOEIC)的同学请注意,托业考试(TOEIC)培训机构数不胜数,到底该如何选择南昌托业考试(TOEIC)机构呢,相信令不少新人举棋不定,以下的建议大家不妨考虑,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南昌托业考试培训机构

    【小班/1对1】
    【请咨询】

    在线咨询
  • 南昌托业课程

    【小班】
    【详细咨询】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4.5

    问问TA

    赖*龙 138****2067

    【环境】学习环境舒适,安静 【交通】非常便利 【师资】师资力量雄厚,专业,对口语锻炼非常有帮助 【服务】老师课前指导,课后反馈到位

小贴士

【托业考试小贴士】由于TOEIC考试运用于商业环境, 亦被工商界使用,在国际上历经二十余年的品牌锤炼后已被视为国际标准,因此又有“商业托福”之称。全球已有60多个国家的超过9000家国际企业使用了“托业”标准,就有超过500万人次应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