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宁波口碑好的围棋培训班

棋坛有谚语云:弈棋养性,延年益寿。弈棋,除了比智力、比技巧之外,还有比体力、比耐力,从而起到养性的作用。善棋者通达睿智,可见,下棋还能使人心境畅达,心境畅达者往往能延缓衰老!怪不得都说“善弈者长寿”呢!百岁棋王谢侠逊就是极好的例子!现在你是不是也想学学围棋呢?围棋有哪些技巧?如果快速入门呢?且看众众网专题报道,且到宁波几家专业的围棋培训机构中的一家去聆听名师的教诲吧!

最新资讯

宁波市鄞州区咪咪羊文化艺

了解更多...

宁波启乐教育

了解更多...

最新资讯

  • 宁波幼儿围棋培训班

  • 宁波儿童围棋班

  • 宁波幼儿围棋培训班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姓名:*同学

    电话:135****2314

    环境不错 小孩兴趣大大增加 老师能跟孩子打成一片

  • 姓名:刘*源

    电话:185****1783

    学校很不错,也是多方比较后的选择,的确不负所望,环境干净整洁,注重消毒。作为一个幼儿园大班的孩子,可以坐的住,听的进去,写跟老师的悉心教导和耐心指导密切相关!尤其是最近线上课程,和让我们跟孩子一起领略了老师的风采以及通俗幽默的讲棋方式,让我们决定继续在国奥棋院学习围棋!

  • 姓名:赵*锐

    电话:133****6628

    【环境设施】环境整洁 【课程内容】课程系统,课下也可复习、练习、自学 【课程体验】老师授课认真 【师资服务】服务热情、对学生比较关心 【效果提升】孩子愿意和伙伴们一起学习围棋 【选择理由】经过试听、考察,选择了小溪

  • 姓名:庄*硕

    电话:185****8188

    【环境】教学环境不错,安静,设施齐全 【交通】位于市中心,交通方便 【师资】目前还没有正式上课,从试听课来看老师比较有耐心,寓教于乐,孩子也能够接受老师的教学方法 【服务】接待人员比较热情,积极解答报名中遇到的问题 【选择理由】品牌好,口碑好

小贴士

【围棋培训】因围棋艺术有深厚的传统文化内涵,故在学习围棋的同时传统教育的精华德育教育与习惯性教育贯穿在整个教学过程中,逐步培养孩子良好的行为规范和健全人格,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道德观。使孩子变的更懂事,更有礼貌,更能尊重他人。学围棋的过程贯穿着学习做人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