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哪家英语口译笔译培训好

空闲时间多,但不知道学什么?众众网专家建议,北京的朋友可以从自己实际出发,选择自己喜欢的,或者有利于自己现在工作的培训课程。仔细想一下,下定决定,然后拿起手中的电话,找个好的培训机构报名吧!要是对机构没概念,可以登陆众众网北京英语口译笔译培训频道进行查询。

机构优选

  • 新祥旭考研

    机构简介:

  • 北外雅思学院

    机构简介:北纬联学是由中国外语学府和中国较权威的教育出版机构外研社投资注册的培训机构,拥有独立办学资质。依托整体办学优势,以及外研社的资源优势,倡导“语言学习以实际运用为主”的教学理念,专注于各种英语教学。 开

  • 北京市海淀区新英达培训

    机构简介:

  • 北京策马翻译有限公司

    机构简介:联合国全球契约成员、联合国翻译服务供应商、APEC峰会、博鳌亚洲论坛翻译服务供应商、世界大运会官方口译服务供应商(全球仅5家)、首批MTI教育实习基地,师资精英荟萃、群星璀璨、英国女王御用翻译林超伦博

课程优选

  • 北京英语中级口译班

    【小班】
    【72课时】

    在线咨询
  • 北京基础口译培训

    【小班】
    【】

    在线咨询
  • 北京高级口译口试培训班

    【小班】
    【】

    在线咨询
  • 北京高级口译培训机构

    【小班】
    【100】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小贴士

【英语口译笔译考试要求】各级别口译考试均设《口译综合能力》和《口译实务》2个科目,其中二级口译考试《口译实务》科目分设“交替传译”和“同声传译”2个专业类别。报名参加二级口译考试的人员,可根据本人情况,选择《口译实务》科目相应类别的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