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比较好的西班牙语培训机构

说到西班牙王国,不得不说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更不得不说里奥·安德列斯·梅西,同样那个向你招手的西班牙斗牛士也吸引了你的目光,是不是想身临其境感受西班牙这种骚动不安的城市,那么首先得学好西班牙语,为了与足球巨星沟通无碍,快来学习西班牙语,奔赴西班牙吧!那今天众众网小编就为你推荐北京几家西班牙语培训专业机构,一起来学习吧!

机构优选

  • 西班牙留学在线

    机构简介: 本公司于 2011 年由多名西班牙留学归国人员在北京共同创立,是国内目前比较大的西班牙教育项目 方及招生单位之一。 作为西班牙多所公立大学在华官方招生办公室,包括综合类大学:巴塞罗那自治大学,

  • 北京新世界教育

    机构简介:

  • 北京自由说语言学校

    机构简介:

  • 北京新东方小语种培训

    机构简介:北京新东方学校作为国内提供企业语言培训的机构,历经20余年的不断发展和积累,顺应中国外语培训市场的发展需求,凭借和发挥新东方强大的综合资源优势,在为众多客户提供高品质、个性化培训服务的过程中,建立了完

课程优选

  • 北京西班牙语培训学习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 北京西语培训班

    【一对一】
    【】

    在线咨询
  • 北京西语培训班

    【小班】
    【】

    在线咨询
  • 北京西班牙语考试培训

    【小班】
    【】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5.0

    问问TA

    *学员 130****0522

    各方面都很好。孩子和我们都满意,课程实用性也很强

  • 5.0

    问问TA

    季*兴 158****8721

    【环境设施】干净,整洁 【课程内容】 【课程体验】 【师资服务】教室教学水平较高 【效果提升】 【选择理由】试听体验佳

  • 5.0

    问问TA

    薛* 175****5924

    【环境】学习环境很好 【交通】交通很方便 【师资】老师很nice 【服务】服务很好的 【选择理由优秀

  • 5.0

    问问TA

    张*实 182****8750

    【环境】学习氛围浓厚,有许多外教 【交通】交通便利,坐地铁就能到 【师资】都是纯正外教 【服务】接待老师服务态度好,帮助我选择了更佳的优惠,时间也协调的好。 【效果】已经很快的入门了,效果很好,有外教氛围学习更快语音更标准。 【选择理由】外教是特色。

小贴士

【西班牙语和其他语言的混淆】西班牙语和英语、葡萄牙语、法语、意大利语等等都会有些共同的特点甚至某些单词的拼写和发音都很相似,就拿最常用的英语来说如果熟练掌握英语的人学习西班牙语就会从英语里借鉴很多共同的优势。在学时态时经常就可以拿英语和西语作模拟更好的理解,同时也会省掉一部分学习的时间和精力。但是相同是相对的,不同是的,太频繁的拿英语和西语作模拟有时也会产生负面的影响,比如读音的混淆,词义的混淆,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