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美甲培训学费多少

人不美丽枉少女,十几二十几岁的时候没有什么能比变美更重要。年龄再稍微大一点,就更该注意化妆和保养了。出入各种场合,为什么有的人看上去就那么有气质,尤其立体精致的五官,清新靓丽的指甲。这就是半永久妆(纹绣)和美甲带给人的魅力!如果你也想享受这美的盛宴,就立志做一个专业的纹绣美甲师吧,快来和众众网小编一起看看北京几家专业的纹绣美甲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北京美睫培训

    【小班】
    【3天】

    在线咨询
  • 北京纹绣培训班

    【小班】
    【16天】

    在线咨询
  • 北京化妆培训课

    【小班】
    【4.5个月】

    在线咨询
  • 北京一对一化妆课程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王* 185****8152

    我觉得还蛮不错的,刚刚开始,去试听过,讲的很好,买了网课正在学习中,比较详细,也容易理解,大家有需要的可以放心购买,我正在工地干活了,学了马上就用,哈哈

  • 5.0

    问问TA

    张* 150****9700

    优美很好,离家近方便照顾孩子,兼职学习

  • 5.0

    问问TA

    吕* 136****1758

    【环境设施】非常好,在通州万达广场附近 【课程内容】学习的韩式半永久纹绣课程,内容很全面 【课程体验】我是零基础,老师很负责 【师资服务】老师技术很好 【效果提升】学习了一段时间,现在开始操作顾客了 【选择理由】学校比较正规

  • 5.0

    问问TA

    刘*利 138****2107

    【环境】环境不错去的时候很热,空调什么的都有。 【交通】交通很方便,我是坐公交每天上课,不用倒公交 【师资】那里的老师都很随和。有几个年轻点的,口才什么得都不错,聊的也很舒服。 【效果】整体来说还可以,速成班很快, 【选择理由】毕业证已经到手

小贴士

【纹绣美甲培训】在指甲彩绘尚只是欧美人的玩意儿的时候,滨崎步率先用指甲彩绘与自己的穿衣之道联系起来,她发现了美甲与时装之间的搭配秘密,更带动了美甲在日本的流行,作为美甲事业的殿堂级人物,她是日本“美甲女王”三连冠,被称为带动美甲潮流、最懂得配衬指甲和时装的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