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沈阳注册消防工程师培训机构哪个好

消防工程师的培训学习是很枯燥的,并且通过这个考试也是比较困难的,众众网小编了解到这些情况后,特别为在沈阳的朋友筛选了下面这些消防工程师培训机构,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消防工程师是一个服务于民的工作,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的进行消防工程师的培训,争取早日帮人民解决更多的消防安全隐患!

机构优选

  • 在线咨询

    沈阳助力生活职业培训学校

    和平校区

    400-029-0979转 12862

  • 在线咨询

    沈阳明风教育(原大立教育)

    沈阳蓝创职业培训学校

    400-029-0979转 9250

  • 在线咨询

    辽宁兴宏程教育

    沈阳校区

    400-029-0979转 53989

  • 在线咨询

    沈阳中天嘉学教育

    400-029-0979转

优质课程

  • 沈阳一级消防工程师学习班

    班 制:小班

    课 时:请咨询

  • 沈阳消防工程师培训课程

    班 制:小班

    课 时:请咨询

  • 沈阳消防工程师教育培训

    班 制:小班

    课 时:请咨询

  • 沈阳国家一级消防工程师培训

    班 制:小班

    课 时:请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问问TA

    李*功 155****5585

    【环境】我报的是网课,没有在他们那里学习,只是在我家里学习!只去过他们公司一次!环境不错,公司办公环境很干净,整洁!也是新建的写字楼,办公室新装修的! 【交通】交通方便,在奥体西路,比较容易找到 【师资】网课老师讲的很好,我现在学的是提前录好的课,画了很多重点,讲的也很明白!直播的课还没有跟! 【服务】服务也可以,销售方面已经把要准备报名的资料给我了!我问销售问题,销售都会回答我,代课老师我加了微信聊了几句之后,我没有联系过他,他也没有主动联系过我! 【效果】效果不错,重点在于录好的课程! 【选择理由】录好的课程讲的明白!

  • 问问TA

    任*岩 183****7788

    【环境】环境不错 【交通】交通方便 【师资】师资雄厚 【服务】服务周到 【效果】效果不错 【选择理由】推荐

  • 问问TA

    肖* 133****8523

    【环境】一般,没有特别之处 【交通】方便,公交,地铁都能到 【师资】不清楚,因上网上课 【服务】还行,有时有联系 【效果】 【选择理由】现网上骗子太多,就想过实实在在的培训学校学习,图方便,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找得到人,便于解决问题。

  • 问问TA

    常*迎 138****1324

    【环境】干净明亮,整洁,让人非常的舒心 【交通】非常方便,而且离我很近 【师资】老师授课的方式非常适合我们,根据课程知识结构的特点,重点突出,层次分明 【服务】很满意,也很热情 【效果】还不错,能理解 【选择理由】离家近,方便,在本市比较放心。

小贴士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综合能力考点-防火间距】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综合能力考点:对防火间距实地进行测量时,沿建筑周围选择相对较近处测量间距,测量值的允许负偏差不得大于规定值的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