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捷申教育 广州海珠区英国留学哪里比较好

广州海珠区英国留学哪里比较好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7-21

广州捷申国际教育拥有8年留学申请经验的同时,我们还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拥有香港留学等留学项目,们以“Career-oriented”作为重心,将职业发展作为留学申请的出发点,一对一留学申请辅导等定制等服务。关于捷申国际教育 OfferU捷申拥有100 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行业专家,90%以上的导师拥有海外留学经验。历年来帮助超过1500 同学获得Dream school offers, ...

广州捷申国际教育拥有8年留学申请经验的同时,我们还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拥有香港留学等留学项目,们以“Career-oriented”作为重心,将职业发展作为留学申请的出发点,一对一留学申请辅导等定制等服务。

关于捷申国际教育

OfferU捷申拥有100 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行业专家,90%以上的导师拥有海外留学经验。历年来帮助超过1500 同学获得Dream school offers, 同时也帮助众多低GPA或非名校背景的同学名校(如非211,985,GPA低于3.0获得哥伦比亚大学录取)。以职业发展为导向选择你的Dream School,支持全球联申,无Offer, 退款 !整个申请过程中全面委托捷申教育咨询,在专业服务团队的帮助下争取世界名校录取。指派经验丰富的咨询师与申请人保持一对一得联络,具体负责申请人的每个申请步骤。

广州捷申国际教育有什么课程?

英国研究生留学
教学目的:帮助学生入读伦敦政经学院、帝国理工、杜伦大学等英国名校;课程简介:根据学生个人特点,指定长期留学晋升方案,选择合适院校作为申请目标,并根 据院校特点,指定个人优势积累等。

香港留学有什么优势呢?

秉承"全球教育视野,专业经验智慧"的独特策略,OfferU捷申精英成员在各自过往的国际教育咨询工作生涯中早已取得众多经典案例。

留学资讯分享!

在加拿大留学,还可以使家人享受一些福利优待。持有效学习许可的全日制留学生,可以帮助其配偶或同居伴侣申请开放工作签证(open work permit)。开放式工作签证将使国际学生的配偶或同居伴侣能够在加拿大工作,并且这一签证通常在该国际学生的学习许可证(study permit)期限内都有效。另外,留学生本人也可在完成学业申请开放工作签证,其长度与上学的持续时间相同,可达三年。留学生和配偶在工作满1年后就可以申请留在加拿大,享受和当地人一样优厚的福利待遇,这也是典型的全家移民加拿大的路径。留学生邀请配偶或同居伴侣来加拿大后,其未成年子女可以直接到家拿到的学前班、小学或中学学习,而无需学习许可证,并且所需费用与加拿大本国居民子女就读学费相同。但是,一旦孩子达到入境的省内规定的成年年龄,他或她必须申请学习许可(study permit)才能继续留在加拿大学习。该申请可以在加拿大境内完成。

捷申国际教育老师介绍

John Guo
香港大学全球比较教育学硕士(教育学全球排名第4),本科毕业于中山大学岭南学院金融系,曾任职于世界500强P&G宝洁公司客户生意发展部(CBD)和市场部(MKT)。他是目前在OfferU中申请经验丰富的合伙人之一,08年开始从事留学咨询及申请,在多年职业生涯中积累丰富的国际教育规划、升学申请咨询和长远职业指引经验,熟悉世界各地教育制度及就业市场的特点与状况,为客户提供了大量宝贵的国际教育及职业规划建议与指导。

广州澳洲留学校区地址

海珠校区:广州市江南西富力天域中心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广州捷申国际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出国留学、国际学校、澳大利亚留学、美国留学、英国留学、加拿大留学、中国香港留学、国际学校(高中)、美国高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捷申教育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广州捷申国际教育

广州捷申国际教育

出国留学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越秀校区
特色课程:广州加拿大高中留学中介,广州加拿大留学,广州高二留学美国,广州香港大学留学,广州高中生留学香港,广州英国中学留学中介,广州英国留学,广州初中生留学澳大利亚,广州澳洲留学班,广州国际高中,广州大四留学美国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广州捷申国际教育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