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抱抱熊早教馆 成都成华区感统训练哪家专业

成都成华区感统训练哪家专业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7-20

早教是孩子成长阶段比较关键的一个时期,需要尤为关注。当然,想要孩子接受好的早教,早教机构选择至关重要。成都抱抱熊早教馆从事早教服务多年,课程涵盖数学思维培训等,想要更多了解,一起往下看吧!关于抱抱熊早教馆 成都抱抱熊早教馆是东方爱婴早教品牌的升级产品,是目前中国很早、规模大的婴幼儿托管及早期教育机构,一直以专业、专注的教育情怀为0-6岁宝宝家庭提供专业系统的、进阶式教育全面指导方案,并建...

早教是孩子成长阶段比较关键的一个时期,需要尤为关注。当然,想要孩子接受好的早教,早教机构选择至关重要。成都抱抱熊早教馆从事早教服务多年,课程涵盖数学思维培训等,想要更多了解,一起往下看吧!

关于抱抱熊早教馆

成都抱抱熊早教馆是东方爱婴早教品牌的升级产品,是目前中国很早、规模大的婴幼儿托管及早期教育机构,一直以专业、专注的教育情怀为0-6岁宝宝家庭提供专业系统的、进阶式教育全面指导方案,并建立了自己的研究与发展中心,并不断完善早期教育体系,迄今为止抱抱熊早教体系服务的家庭超过200万个,而且在持续不断的增加。抱抱熊早教希望每一个婴儿都有一个辉煌的开端,希望为更多的宝宝带来成长的关爱!

少儿感统训练优势和办学特色

凭借多年的早教专业教育背景,一批知名的早教高级专家组成了强大的专业教育团队,具有较强的产品创新能力,成熟的营销运作能力,科学的管理服务体系,高效完善的推广体系。

抱抱熊早教中心课程设置

蒙氏探索课程
适合学员:13个月-24个月宝宝
课程详情:通过操作各种生活化的教具,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并积累生活经验,继而提高孩子的思维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从而培养专注力、自信心,增强社会适应能力,为以后的生活和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和行为准备。

蒙氏科学课程
招生对象:2岁-3岁孩子
课程简介:在启蒙教育的基础上,通过各种智力操作,使宝宝的适应能力、学习能力、创造能力、认知活动的综合能力得到发展。培养宝宝思维能力,提高宝宝判断、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并激发宝宝对周围环境的关注和对自然科学的兴趣。

感统训练老师介绍

小宇老师: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大专学历,从事早教行业5年,获得国家幼儿教师资格证,荣获感觉统合教练证书,教授早教课时超过800课时。

抱抱熊早教中心地址详情

成华校区:成都市成华区洪山路36号

关于早教方面相关知识介绍

如果准备上早教班,要注意早教班的课程的内容、上课的形式还有教学环境等。一个好的教育机构不是只培养孩子的技能,而是更重视孩子的能力培养。宝宝创造力的培养也很重要,重点要选择不会限制孩子想象力的早教机构。早教不是单纯的找老师给孩子上课额外强加给孩子训练,家长要做到“以情为先”、“以养为主、教养结合”,每天至少花一小时与孩子语言交流,与他们在生活和游戏中良好互动等。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抱抱熊早教馆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早教幼教、特色课、早教课程、感统训练、蒙氏教育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抱抱熊早教馆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抱抱熊早教馆

抱抱熊早教馆

早教幼教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成华校区
特色课程:感觉统合训练课,音乐训练,蒙氏科学课,蒙氏探索,蒙氏启蒙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抱抱熊早教馆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