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抱抱熊早教馆 成华区儿童感统训练哪里的好

成华区儿童感统训练哪里的好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7-04

早教是孩子成长阶段比较关键的一个时期,需要尤为关注。当然,想要孩子接受好的早教,早教机构选择至关重要。抱抱熊早教中心从事早教服务多年,课程涵盖少儿感统训练等,想要更多了解,一起往下看吧!关于抱抱熊早教馆 成都抱抱熊早教馆成立至今,已有十多年的历史,专业从事0-6岁婴幼儿早期教育,经过多年的发展,遍布全国40个省份,300多个城市,共有800多家门店,每周为超过20万个家庭提供优质的早期教...

早教是孩子成长阶段比较关键的一个时期,需要尤为关注。当然,想要孩子接受好的早教,早教机构选择至关重要。抱抱熊早教中心从事早教服务多年,课程涵盖少儿感统训练等,想要更多了解,一起往下看吧!

关于抱抱熊早教馆

成都抱抱熊早教馆成立至今,已有十多年的历史,专业从事0-6岁婴幼儿早期教育,经过多年的发展,遍布全国40个省份,300多个城市,共有800多家门店,每周为超过20万个家庭提供优质的早期教育服务!通过专业、系统、进阶的早期教育课程,帮助宝宝学会交往、开发其智力、培养其自信、让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帮助父母成为宝宝合格的启蒙老师。我们坚信,早期教育从孕育那一刻就开始了,科学的早期教育对宝宝身体和大脑的发育都至关重要。

感统训练优势和办学特色

拥有多年早期教育专业教育背景,由多位行业知名早期教育资深专家组成强大的专业教育团队,具有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成熟的市场营销运作能力、科学的管理服务体系、高效完善的推广体系。

抱抱熊早教馆课程设置

感觉统合能力训练课程
适合对象:1.5岁-6岁孩子
学习目标:通过各种感官信息的刺激、肢体平衡发育、手眼脑的协调训练、加强大动作、精细动作、运动协调能力培养、提高婴幼儿触觉、听觉、视觉、重力感、前庭、本体感觉、肢体动感律动、身体协调能力运动企划能力等。

幼儿音乐精品课程
招生对象:1岁-3岁孩子
课程目标:培养对音乐的情感反应,把幼儿的注意力引导到音乐内容上,增强仔细听音乐的能力和善于区别某些音乐作品的能力。注意唱歌音调的培养,使幼儿学会动作与音乐相协调。

感统训练老师介绍

可可老师: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大学专科学历,大学期间优秀学生干部,获得国家保育员五级资格证书,实习带教超过100个孩子,参加抱抱熊培训,获得成华馆早教教学资格。

抱抱熊早教中心地址详情

总部:成都市成华区洪山路36号

关于早教方面相关知识介绍

进行早教需要了解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生理、心理特点,顺应孩子的发展规律进行相关的教育,需要循序渐进,千万不能操之过急,过早的早期教育开发只能提高家长对孩子的期望值,无端给孩子今后的发展增添压力。因此建议家长谨慎选择对孩子的早期教育模式。对宝宝进行多元化智能开发。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抱抱熊早教馆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早教幼教、特色课、早教课程、感统训练、蒙氏教育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抱抱熊早教馆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抱抱熊早教馆

抱抱熊早教馆

早教幼教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成华校区
特色课程:感觉统合训练课,音乐训练,蒙氏科学课,蒙氏探索,蒙氏启蒙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抱抱熊早教馆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