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昌站 东熠国术馆 东湖区搏击培训哪家正规

东湖区搏击培训哪家正规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6-17

学习武术,一定要专业武术培训机构,学习有保障。东熠武术馆专注咏春拳培训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更有完善的课程体系和强大的师资保障,学员学习效果显著,备受好评。具体详情,还是来了解下吧。东熠武术馆课程设置 少儿搏击培训班适合对象:想学习搏击的孩子。课程介绍:专业的老师根据少儿生理、心理状况开发的课程内容,让孩子身体、性格健康训练,健康发育。让孩子学会实用的防身技能,养成自信坚强的性格。...

学习武术,一定要专业武术培训机构,学习有保障。东熠武术馆专注咏春拳培训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更有完善的课程体系和强大的师资保障,学员学习效果显著,备受好评。具体详情,还是来了解下吧。

东熠武术馆课程设置

少儿搏击培训班
适合对象:想学习搏击的孩子。
课程介绍:专业的老师根据少儿生理、心理状况开发的课程内容,让孩子身体、性格健康训练,健康发育。让孩子学会实用的防身技能,养成自信坚强的性格。

自由搏击专业培训班
课程介绍:职业拳手的训练模式,提供丰富的实战机会,练就强悍的搏击技能。融汇散打、泰拳等搏击技术,专业教授拳法、腿法、肘膝、摔法等格斗技法。职业拳手的训练模式,提供丰富的实战机会,练就强悍的搏击技能。在不影响孩子身体发育的情况下,修炼出防身技能、自信的性格、良好的待人接物。

散打培训老师简介

付教练:专注武术培训5年,南昌工程学院武术协会会长,南大附小、南师附小武术指导老师,国际武术节金奖。

东熠国术馆特色和教学优势

以提升青少年的体质和品德修养、弘扬尚武进取的精神、传承实用的防身功夫为己任。采用小班制教学方式,武术教练一对一指导,提升学习效率。

搏击培训地址详情

青山湖校区:南昌市青山湖区白金瀚社区二

东熠武术馆介绍

南昌东熠国术馆主要开设了少儿咏春拳、成人咏春拳、散打、南拳、传统搏击、防身私教等课程,拥有多位实战经验丰富的教练,共同研发出一套以实战防身为目的的实用性课程,为广大防身术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内容和平台。东熠国术馆以综合培育学员的体质和素质为宗旨,已先后培养数千名学生,让他们拥有了强壮的体魄和良好的品行,获得了学员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关于武术方面一些专业知识介绍

让孩子喜欢学武术,首先孩子要对这方面感兴趣,其次家长和老师也应该积极配合好孩子的学习,使用教育方法要恰当。学习武术需要循序渐进,持之以恒,这就需要孩子的耐力和承受能力要强,家长一定要注意不要急于学成。学习时更要注意师傅的练习方法,长时间、枯燥地练习武术动作是不可取的,尤其是对于年龄小的孩子,学武术的运动量不能过大。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南昌东熠国术馆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兴趣特长、少儿运动竞技、运动竞技、少儿散打培训、少儿武术培训、武术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东熠国术馆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南昌东熠国术馆

南昌东熠国术馆

兴趣特长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青山湖校区,金域名都馆,青云谱校区
特色课程:南昌散打培训班,南昌幼儿武术培训班,南昌寒假武术培训班,南昌暑期武术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南昌东熠国术馆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3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