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珠海足疗培训学校哪家比较好

中医养生,对于疾病的医治,不仅仅是减轻其所带来的症状,它还可以逐步得改善你的身体状况,增加你对于疾病的抵抗力。可以说,中医是从根本上,让患者摆脱疾病的控制,得到康复,正是如此,越来越多的机构都开设了中医养生这门培训课程,下面,小编就给你推荐珠海几家做的比较好的。

人气课程

人气机构

知识阅读

热评好课

优选专题

【中医培训】正常脉象是寸、关、尺三部都有脉在搏动,不浮不沉,不迟不数,从容和缓,柔和有力,流利均匀,节律一致,一息搏动四至五次,谓之平脉。

  • 黄*均 132****3642

    咨询TA

    【环境】能和大学生在一起生活每天都是激情满满,在大学里面,吃住很方便。 【交通】省站过来一个公交车站:中医学院站 【师资】能上到82岁韦老的课程,深感荣幸,其他老师也很不错 【服务】老师都是一对一指导教学 【效果】本人零基础,现在敢动手了,有空再回去复训 【选择理由】课程整体是比较系统的,老师也是多年的临床中医医师,经验丰富,学完还能跟师跟诊。

  • *学员 131****0974

    咨询TA

    【环境】学校机构的环境干净整洁,让人身心愉悦。 【交通】交通便利。 【师资】老师经验非常丰富,授课非常细心,能够注意学员的小问题并能很快的及时解决。 【服务】服务还行。 【效果】老师的耐心教导,让我学习到了许多技能。 【选择理由】师资与服务令我满意。

  • 李*建 159****6927

    咨询TA

    【环境学习环境干净卫生。 【交通】稍微有点拥堵。 【师资】老师教授挺好的,内容充实,实用。 【服务】服务态度良好,面面俱到。 【效果】实用,教授的技能使用效果好。 【选择理由】学校教授的技能实用,内容比较充实,学习氛围好,同学之间互帮互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