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科文教育 深圳龙华教师资格证培训哪所学校好

深圳龙华教师资格证培训哪所学校好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5-30

深圳科文教育培训学校专注各类职业资格证书及学历教育培训服务,先后开设了教师资格证培训等培训课程,老师来自国内各大名校,教学经验丰富,一起来了解下吧!关于科文教育培训学校 深圳科文教育致力于打造中国教师一站式服务平台,汇集了全国各地著名师范院校的教师,为考生教师资格证、教师入编、教师岗前培训等的做出专业保障。深圳科文教育为广大学生提供国内教育资源,帮助考生一站式完成教师的梦想。普通话...

深圳科文教育培训学校专注各类职业资格证书及学历教育培训服务,先后开设了教师资格证培训等培训课程,老师来自国内各大名校,教学经验丰富,一起来了解下吧!

关于科文教育培训学校

深圳科文教育致力于打造中国教师一站式服务平台,汇集了全国各地著名师范院校的教师,为考生教师资格证、教师入编、教师岗前培训等的做出专业保障。深圳科文教育为广大学生提供国内教育资源,帮助考生一站式完成教师的梦想。

普通话培训优势和特色是什么?

依托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的专家顾问以及北京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师范类院校师资团队,全科文教育集团教师考试辅导事业部岗前培训系列材料,全面把握核心资源和资讯,让教学教研核心成果无缝对接学员。

科文教育培训学校课程设置

会计初级职称培训班
培训内容:《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
学习课时:初级会计实务12天的课程,初级经济法基础7天的课程。
开班日程:白班、晚班、周末班学习,常年循环授课,随到随学。

基金从业资格证考前培训班
培训内容: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
课程简介:通过对历年考试试题规律和考试重点难点进行系统分析,梳理,总结出基金从业考试的独有规律,通过专业老师考前精讲,辅以章节考点和绝密,再结合考前密训方式!本中心承诺,考试不过,免费重学。

教师资格考试培训老师简介

陈老师:主讲课程是证券从业资格证,基金从业资格证,深圳科文教育金融考试资深培训师,曾任华泰证券,华夏证券高级经理,英大证券高级分析师,06年金融学毕业以来,一直潜心研究证券和证券从业资格考试,6年的证券,基金考试教学经验,对金融的考试的命题方向和重难点把握得十分到位,课堂讲解生动,擅长用案例和考试真题来讲解考点,深受学生喜爱。

欧老师:科文教育教师考试资深授课老师,广东省教师资格证考试委员会会员,华南师范大学博士,主修教育学专业,多年来一直从事教育教学研究工作、对教师资格考试每一个考点都把握得非常精准,对学生认真负责,多次在科文教育教师资格证考试总复习预测中押中考题,深受学生喜欢。

科文教育地址详情

南山校区: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海王银河科技大厦
福田校区: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赛格科技园
龙华校区: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北路美丽AAA大厦

关于职业教育相关方面的知识介绍

哪些职业资格证书含金量比较高?
1、会计资格证。现在根据国家调整,已经取消了会计从业资格证的报考而是把它划分为初,中和高级资格证这三个等级。
2、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是面向全国的,不管是在校学生还是社会人士都可以报名。
3、导游证。导游证的报考也是比较宽松了,没有明显的要求。只需要学习导游实务,导游基础和地方导游基础等共四本相关专业,而且证书分为临时和正式两种。
4、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证。普通话等级证书,这个对于现在来说应该是必需品了。因为所有的用人单位在招人的时候都要求这个证书,而一般需要在二乙或以上,特别是对于要考教师资格证的人而言,等级比较好在甲等。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深圳科文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资格证考试、教师资格证培训、小学教师资格证培训、中学教师资格证培训、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科文教育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深圳科文教育

深圳科文教育

资格证考试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福田校区,南山校区
特色课程:深圳教师从业资格证培训,深圳考小学教师资格证培训,深圳教师资格证辅导机构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深圳科文教育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2

立即咨询

新知识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