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佛山站 启德教育 禅城意大利留学哪所学校好

禅城意大利留学哪所学校好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5-21

关于启德教育 作为中国的国际教育机构之一,也是中国十大教育品牌之一,启德教育拥有启德留学,启德考培,启德学游,启德学府和K12五大业务。每个城市都有一个留学分支,17个城市有分校。我们跟随留学生的脚步,在悉尼,澳大利亚,墨尔本,布里斯班,温哥华,多伦多,加拿大和曼城设立海外分支机构,为学生提供海外服务。我们致力于打造真正全球化的高质量教育服务平台,为中国学生和值得信赖的国际教育机构提供全...

关于启德教育

作为中国的国际教育机构之一,也是中国十大教育品牌之一,启德教育拥有启德留学,启德考培,启德学游,启德学府和K12五大业务。每个城市都有一个留学分支,17个城市有分校。我们跟随留学生的脚步,在悉尼,澳大利亚,墨尔本,布里斯班,温哥华,多伦多,加拿大和曼城设立海外分支机构,为学生提供海外服务。我们致力于打造真正全球化的高质量教育服务平台,为中国学生和值得信赖的国际教育机构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咨询服务。佛山起启德公司已在佛山待了三年多。在这三年中,它服务于佛山市及其周边大学,并已发展成为佛山的国际教育产业。

启德学府课程安排

美国留学申请培训
该项目适合想要去美国留学的学员报名参加,启德全程邀请高级专家顾问为学员提供报名咨询,开设高中,本科,硕士等不同程度的留学规划,并定期想学员推荐多个美国留学的机会,强大的院校资料提供全面的留学信息,长期保持与美国多所名校的合作关系,帮助学员快速实现留学美国的目标。

英国留学优势

低龄留学关于一个人未来几年发展方向,甚至会影响一个人的一生。由于其重要性、复杂性和结果相对不确定性,尽早规划就显得格外重要。因此,启德真诚建议申请者尽早着手规划,为保证成功留学做足准备。

语言培训知识!

从三点看出SAT与中国高考的差异1、认可程度:世界上有120多个国家认可美国的高考成绩,而目前只有意大利、法国、澳大利亚、新加坡、西班牙等少数国家认可中国的高考成绩。2、考试形式:中国的高考一年只有一次。而SAT考试一年多达数次。换句话说,你可以一直考直到自己满意为止。3、考试内容:SAT不完全与中学课程和教材挂钩。很多人说SAT考察的是智商、逻辑思维以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中国高考与之恰恰相反,中国高考是完全基于课本,按照高考考纲中明确规定的范围和考点进行应试。不难发现,SAT更强调青少年学生能有理性、冷静、不随波逐流的思考能力。在这一点上,SAT胜过中国高考一筹。中国教育很大的弊端就是应试现象太过严重,不仅仅是中国,日本、韩国等拥有儒家传统思想的国家和地区也同样深受应试教育的苦。学生们需要通过大量的死记硬背和机械式训练以应付考试。

启德学府校区地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路46号华辉大厦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佛山启德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出国留学、留学预科、德国留学、俄罗斯留学、法国留学、澳大利亚留学、美国留学、日本留学、新加坡留学、新西兰留学、意大利留学、英国留学、韩国留学、加拿大留学、马来西亚留学、荷兰留学、更多出国留学、中国香港留学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启德教育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佛山启德教育

佛山启德教育

出国留学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禅城校区
特色课程:佛山国外留学预科班,佛山香港留学申请机构,佛山留学香港中介,佛山办理马来西亚留学,佛山到马来西亚留学,佛山荷兰留学,佛山荷兰留学签证中介,佛山意大利留学中介,佛山意大利艺术生留学,佛山俄罗斯初中留学,佛山本科俄罗斯留学,佛山初三俄罗斯留学,佛山赴德国留学,佛山去德国留学咨询,佛山韩国留学公司,佛山想留学韩国,佛山留学去日本,佛山大四留学日本,佛山新加坡留学中介,佛山新加坡留学中心,佛山法国留学咨询,佛山法国留学办理,英国留学,美国留学,爱尔兰留学,澳大利亚留学,欧洲留学,加拿大留学,亚洲留学,佛山出国留学新西兰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佛山启德教育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30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