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广州番禺音乐艺考培训哪所学校好

广州番禺音乐艺考培训哪所学校好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5-16

关于百分百艺考教育 艺考培训学校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的具有合法办学资质的传媒艺考培训学校,自办学以来,我校教职员工始终合理定位每一位学生的特长专业,运用专业化师资和教学管理强化应试水平。在领导班子的严格管理下,我校不仅培养出了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目前还实现了与知名音乐院校的资源整合,让每一位学生长有所学,学有所成。广州百分百艺考教育课程安排 钢琴课程艺术教育钢琴教师,...

关于百分百艺考教育

艺考培训学校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的具有合法办学资质的传媒艺考培训学校,自办学以来,我校教职员工始终合理定位每一位学生的特长专业,运用专业化师资和教学管理强化应试水平。在领导班子的严格管理下,我校不仅培养出了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目前还实现了与知名音乐院校的资源整合,让每一位学生长有所学,学有所成。

广州百分百艺考教育课程安排

钢琴课程
艺术教育钢琴教师,教学多年,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等高校钢琴系。具有多年的钢琴教学经验,针对高考短期培训的学生,特别有针对性的训练方法,联考成绩提拔特别显著。深受广大艺考生的喜爱。

广州百分百艺考教育师资介绍

许婉仪
本科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声乐表演专业。师从欧海鸥教授,在校期间成绩优秀,连续3年获得学院颁发一等奖学金,而且在校期间吃苦耐劳、不断进步,得到众老师们的好评!研究生毕业于意大利维琴察“佩德罗”音乐学院声乐表演专业。师从意大利著名歌唱家....教授,在校期间多次被邀请参加多场音乐会的演出,并且自己也积极参加意大利国家多场声乐比赛并获得优秀的歌唱荣誉!

蒋牧辰
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先后师从作曲系王珂琳、施咏康教授;王心阳、James Harkins博士学习作曲与管弦乐配器。所创作的钢琴独奏作品《花山岩画组曲》获2018第七届中国-东盟音乐周作曲比赛二等奖(一等奖空缺);曾受邀为佛山市青少年宫童声合唱团改编创作童声合唱作品《我是那一声风笛》。

艺术教育资讯分享!

音乐理论简称"乐理",包括相对简单的基础理论----读谱、音程、和弦、节奏、节拍等等。还有相对来说比较高级的----和声、复调、曲式、旋律、配器法等内容。乐理的掌握,对于作曲、编曲、指挥、演奏来说,具有重要积极意义。我们平常所说的乐理,一般是指音乐理论中的基础部分,也就是“基础乐理”。关于基础的音乐理论的著作浩如烟海,其中在我国比较流行的是中央音乐学院的李重光所编的《音乐理论基础》。视唱是学习音乐的基础包就业之一,属于识谱技能训练,一般是在教师指导下,调动学生运用视觉、听觉、感觉进行积极思维活动练习识谱。通过视唱大量的音乐旋律片段或音乐主题旋律,使学生获取大量的音乐养料、积累音乐素材与资料,逐步培养和提高学生阅读音乐资料及演唱(奏)水平,增加感受音乐和理解音乐的能力。

为什么要选择百分百艺考教育?

大学校园环境及设备,星级教学场所。豪华落地玻璃窗望景大琴房。且琴点充足,每人可练习5-6个小时。VIP琴房为“卡哇伊”钢琴。

广州艺考声乐培训校区地址

校区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广中医国际楼B栋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广州百分百艺考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艺考培训、艺考音乐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广州百分百艺考教育

广州百分百艺考教育

艺考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教育
特色课程:广州音乐专业培训,广州高考声乐培训班,广州艺考音乐培训,广州声乐艺术培训,艺考音乐培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广州百分百艺考教育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新知识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