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幂学教育 太原迎泽mpacc辅导班

太原迎泽mpacc辅导班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5-13

关于幂学教育 北京幂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幂学教育)由清华大学陈剑博士创建,是集管理类专业硕士、学术硕士、在职考研等各类大学生学历考试及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机构。汇集了全国优秀师资和教学资源,并迅速成为业内的航向标和学生放心品牌。幂学教育课程安排 MBA VIP高端课程从2014年开始,邀到了清华、复旦、北大、上交大,北理、北师、北航、中财等名校的面试官,由面试官全力为学员奉献“...

关于幂学教育

北京幂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幂学教育)由清华大学陈剑博士创建,是集管理类专业硕士、学术硕士、在职考研等各类大学生学历考试及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机构。汇集了全国优秀师资和教学资源,并迅速成为业内的航向标和学生放心品牌。

幂学教育课程安排

MBA VIP高端课程
从2014年开始,邀到了清华、复旦、北大、上交大,北理、北师、北航、中财等名校的面试官,由面试官全力为学员奉献“面试真经”,同时,凭借17年积累的教学经验、多年来与众多高校建立的紧密合作关系,确保学生在面试环节中取得优异成绩。考前培训学校2001年开发的创新课程,自成功开课以来,成绩骄人,备受学生欢迎和追捧,同时也一直被同行业模仿,但从未被超越!

太原工商管理硕士mba师资

数学名师-魏祥
幂学授课名师,具有多年丰富的数学辅导经验,青年学者,数学功底深厚,对管理类联考数学研究透彻,对概念讲解透彻,对试题分析准确到位、切中要害。

幂学教育资讯!

考研是一个长期且艰巨的任务,特别是竞争极大的MPAcc,要想最后考中心仪的学校必须要有明确的目标和强大的动力支撑。所以当你有考MPAcc的想法时,可以问问自己:我为什么要考MPAcc?如果得到的答案是“我想要深造、提升自我后找更优质的工作”“我不甘心自身普通的本科院校,想要去财经名校深造”“我心仪的工作领域喜好MPAcc毕业生”等明确的目标,那么你就可以选择考MPAcc。但如果得到的答案是“我也不知道毕业做什么,别人都考我也考考”这类跟风的答案,那么往往会因为动力不足、目标不明确等原因无法坚持到最后,这样的人就不适合考研,更不适合考MPAcc,不如把备考的时间用来实习和工作。

为什么要选择幂学培训学校?

专属核心教材:幂学一线师资团队编写,精品教材和内部讲义,配套提供专用教材,内部核心讲义等辅导资料,紧随全国联考趋势而动,与时俱进。

太原幂学培训学校学习地址

校区地址:太原市迎泽区新建路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太原幂学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全日制考研培训、在职研究生、考研公共课培训、全日制博士、MBA/EMBA、MPAcc会计硕士、MPA公共管理硕士、管理类联考培训、更多专业硕士、考研数学培训、考研英语培训、MEM工程管理硕士、审计硕士培训、旅游管理硕士培训、图书情报硕士培训、工程管理硕士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幂学教育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太原幂学教育

太原幂学教育

全日制考研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小店校区
特色课程:太原工程硕士培训机构,太原emba核心课程班,太原emba核心课程培训,太原emba专业培训,旅游管理硕士MTA,工程管理硕士MEM,工商管理硕士MBA,审计硕士MAud,会计专硕MPAcc,图书情报硕士MLis,公共管理硕士MPA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太原幂学教育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新知识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