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日语晨会 太原铜锣湾国际购物中心附近的日语等级培训

太原铜锣湾国际购物中心附近的日语等级培训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5-06

关于日语晨会培训的介绍 晨会日语培训学校自2003年7月王梅校长接任以来,大胆创新,整合资源,提出“向外拓展,校内办校,校企联动,联合办学”等新思路并付诸实施。同时,王梅校长引进大服务的理念办学,提出“服务即是爱心,教学即是服务、服务即是为学生服务、为社会服务、为经济服务;教学为课堂服务、课堂为学生服务。”等办学新理念。现已全面开展并取得明显成效。太原理工大学及山西医科大学等院校的日语协...

关于日语晨会培训的介绍

晨会日语培训学校自2003年7月王梅校长接任以来,大胆创新,整合资源,提出“向外拓展,校内办校,校企联动,联合办学”等新思路并付诸实施。同时,王梅校长引进大服务的理念办学,提出“服务即是爱心,教学即是服务、服务即是为学生服务、为社会服务、为经济服务;教学为课堂服务、课堂为学生服务。”等办学新理念。现已全面开展并取得明显成效。太原理工大学及山西医科大学等院校的日语协会和日语培训班办得有声有色非常成功。

太原日语晨会学校课程介绍

日语初级班
该课程包含日语初级班四个阶段的课程,从语音、词汇、语法、阅读四部分来讲授日语N5课程知识,从听说、词汇、语法、阅读四部分来讲授日语N4课程知识,通过实效的学习方法,帮助学员顺利完成日语N5和日语N4课程的学习。

日语口语班
该课程旨在集中、高强度训练学员的日语口语能力,使学员在较短时间内掌握日语口语技巧。

日语晨会培训日语等级培训优势有哪些呢?

太原市晨会日语培训学校经国内外多家媒体的多次报道,如日本的国家电台、电视台及富士电视台等均亲自前来采访报道,所以,太原市晨会日语培训学校在日本国也有一定的社会影响。许多日本友人慕名前来参观访问,回国后义务为学校宣传。可以说至今已获得了巨大的社会效益。
教师是以我校专职教师为主,以日籍教师为辅的中外师,采用新颖的直接教授法,等于把日本的教师和教学方法请进太原,等于在把日本语言学校的课程搬到太原来,重点攻克学生的薄弱环节开口能力和实战能力;精心研究,应对日本大学的考试和日语能力考试,实现了和日本语言学校的成功对接。为学员成功铺设了直通日本大学的红地毯。


日语能力想提升?这些必看!

开始记忆单词前,我们首先需要了解日语单词特点。日语单词主要分为音读词,训读词,外来语。音读词跟汉语发音类似,训读音是日本人自创的发音,外来语则是大部分来源自于英语发音,也有少部分来自于葡萄牙语,荷兰语等等。根据单词的特点选择对应的记忆方法,会帮助你更有效地掌握单词,所以针对这三种不同词语,我们应该分类掌握记忆规律。

语言的学习更是如此,就像我的日语老师对我们说的日语一样,"語学の勉強は日々の努力と積み重ねです。"意思是,语言的学习靠得是每一天的努力和积累。所以,选择了开始好好学习日语的同学们,一定要重视每天的积累和坚持,通过完成制定的每日学习计划,你的知识一定会会慢慢充实起来。因为我们都明白一个真理,那就是任何事情,都唯有坚持朝着目标不懈的努力和实践,我们才能达到想要的结果。

太原日语晨会培训校区分布

迎泽区校区:太原市迎泽区铜锣湾国际公寓B座

日语晨会学校师资介绍

李慧(专职日语教师)
李老师早年即在太原市五一广场的日语晨会日语角师从白松鹤老师和王梅老师学习日语,后就读于大连外语学院日语专业。之后赴日专门进修学习日本的教学方法,学成后回到晨会日语学校授课。是晨会日语学校的品牌教师、形象代言人,是晨会学校培养出来的“子弟兵”。

隅田佐和子老师(荣誉校长)
隅田佐和子先生是日本东京人,日中友好协会志愿者。受日本派遣来中国讲学,是著名的书法家、教育家。现为晨会学校专职外教和荣誉校长。先生日汉双通,教学方式灵活多样,尤其适合中国学生。先生在晨会学校执教多年,学生众多,声望极高。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太原日语晨会培训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小语种培训、出国留学、日语培训、日本留学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日语晨会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太原日语晨会培训

太原日语晨会培训

小语种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双塔西街校区,铜锣湾校区
特色课程:太原日语培训暑假班,太原日本留学短期,太原暑假日语培训,太原日语短期培训班,太原基础日语培训,太原日语培训初级班,太原考研日语辅导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太原日语晨会培训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