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天津莱米特plc培训 天津机器人课程
天津机器人课程

天津机器人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工业机器人培训,工业自动化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南开校区,天津华强校区

课程介绍

简介; 

基于机器人本体价格的不断下降以及企业用人成本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企业步入到机器人换人的浪潮中来。

而机器人换人后,企业的运营成本将会下降,生产效率将会大幅提高。

优势;

【政策利好】 截止2018年,国务院,工信部,科技部等部门及31个省份纷纷出台机器人相关政策,在项目支持,平台建设与应用示范方面营造良好生态环境。

【人才红利】 截止2017年,我国机器人项目获得投资总额超200亿元人民币,预计2023年我国机器人产业规模达260亿美元,给行业将带来诱人的人才红利。

【消费趋势】 如十年前智能手机开始普及一样,在下一个十年平均每人将至少拥有三台机器人,机器人革命时代来临,将逐步走向消费终端。

【技术驱动】 人们对智能化要求的提高促进了机器人产业发展,在这样背景下,机器人技术发展将一日千里,未来将在柔性,人机交互,情感识别等技术上飞速发展。

课程介绍;

1.机器人简介

2.ABB机器人的型号与结构

3.软件的安装

4.机器人操作基础

5.机器人零点校准

6.机器人坐标系建立

7.机器人编程基础

8.机器人I/O通信

9.机器人基本指令

10.编程实例

学校介绍

由多位在职非标自动化设计的工作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任教,曾负责过许多项目的设计,对电气自动化行业有独特地见解和先进的设计理念。

天津华强自动化plc培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机械制图-AutoCAD

天津华强自动化plc培训

三维软件-Solidworks

天津华强自动化plc培训

可编程控制器- PLC

天津华强自动化plc培训

伺服

天津华强自动化plc培训

变频器

天津华强自动化plc培训

触摸屏HMI

天津华强自动化plc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