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筑一教育 杭州执业药师培训班
杭州执业药师培训班

杭州执业药师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执业中药师,执业西药师,执业药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60-300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拱墅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解析大纲,熟悉考情,制定备考计划

精学教材,讲练结合,学透98%知识点

精炼拔高,把握重点

以题带点,提高解题技巧

模考集训,查漏补缺,提高应试能力

适合对象

零基础无规划,需要夯实基础,有效备考的学员。

因报考门槛提升,需要系统复习,较快过关的学员。

因准入条件紧缩,需迅速入门,有效备考的学员。

自控力较差,需线上辅导,因材施教的学员。

课程详情:

《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专业知识二》、《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学校介绍

杭州筑一教育位于中国幸福感城市,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城,隶属于杭州筑一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成为建工培训百年品牌”为愿景,全力帮助学员提升职业技能并获得职业资格证书。公司不断开拓创新、孜孜以求,受到了众多新老学员的广泛好评。

筑一教育与国内知名建筑类院校、国内知名教育类院校等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长期专业提供建消类:十大员、三类人员、一二级建造师、一二级造价师、消防工程师、公路水运检测师、安全工程师、特种工等;医卫类:执业药师、健康管理师、护士资格等;财经类:初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中级经济师、证劵从业等;职业类:导游资格、人力资源、教师资格等培训服务以及学历提升:中专、大专、本科的培训服务,并为企业输出有职业资格的人才。公司还获得了BIM工程师培训考试定点机构、装配式工程师培训考试定点机构、智慧消防工程师定点招生单位等荣誉资格。

筑一教育在“营销、服务、产品”三大模块拥有强的大核心竞争力,通过“系统化、标准化、流程化、规范化”不断提升公司的服务水平。筑一教育利用强大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理念、高品质的教学体系和专业的服务人员,历年来,考试通过*普遍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良好的*和口碑奠定了行业内的地位,代表了建筑考辅*高水平。

 在未来,筑一教育会坚定脚步、踏实向前,保持“客户至上、认真负责、诚信为本、奉献社会”的企业精神,以“让每个人都成为受尊敬的人”为使命,为社会培养更多拥有职业资格的高水平人才!

筑一教育,主要业务包括提供:1.建消类:十大员、三类人员、一二级建造师、一二级造价师、消防工程师、公路水运检测师、安全工程师、特种工等;2.医卫类:执业药师、健康管理师、护士资格等;3.财经类:初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中级经济师、证劵从业等;4.职业类:导游资格、人力资源、教师资格等,考证培训服务以及5.学历提升:中专、大专、本科的培训服务,并为企业输出有职业资格的人才。公司还获得了BIM工程师培训考试定点机构、装配式工程师培训考试定点机构、智慧消防工程师定点招生单位等荣誉资格。

杭州筑一教育

  • 课程数量

    6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施工员证培训

杭州筑一教育

杭州安全员面授

杭州筑一教育

杭州安全员培训学校

杭州筑一教育

杭州安全员报考培训

杭州筑一教育

建筑电工

杭州筑一教育

杭州安全工程师辅导

杭州筑一教育

杭州一级消防培训班

杭州筑一教育

杭州造价软件培训

杭州筑一教育

杭州监理工程师考试辅导中心

杭州筑一教育

杭州一级建造师课程辅导

杭州筑一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