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长沙新时代化妆 长沙时尚达人美妆班
长沙时尚达人美妆班

长沙时尚达人美妆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芙蓉校区

课程介绍

此课程属于短期课程,学习新流行的生活化妆、生活发型和新娘发型的设计,涉及各种日妆、晚妆等等,学员课程结束后可以独立完成所有生活类化妆的整体造型设计和新娘类的造型设计,为将来的职业需求打下良好的基础。

学校介绍

尚美新时代国际美妆美容美发美甲学院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好就业,就好业,高薪就业。让美业企业在何时何地都不缺人才。为成为美业行业人才资源库而持续奋斗。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分享到企业的成长价值。

尚美新时代美业教育,是一家专注于泛美业人才培训的创新型教育科技企业,自2017年强势进入湖南省会英雄城长沙成立以来,坚持以“培养综合全能型人才”为育人目标。

坚持以“人才资源”为核心战略,链接美业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从人才的培训、就业、创业到合作企业的需求解决、人才定制、输送,构建客户、人才、合作企业立体化运营生态圈。

在中国美业的发展进程中,诸多同行因种种因素在市场上缓缓前行。尚美新好时美业教育以开放、包容的格局及视野致力于美业同行的核心问题解决。拥抱同行,成就美业,基于人才资源,赋能产业链上的需求环节。做对美业行业有价值,可持续的长期事业。 尚美新时代美业教育又称:长沙新时代美妆造型明星学院、尚美新时代美发研修明星学院。主要以一线潮流技能,美妆造型、美发造型、美甲等技能。于粤、港、台、澳、大陆一二三线娱乐明星紧密合作。同时于香港TVB、广东电视台、南方卫视、浙江卫视、湖南卫视、江西卫视等保持常年战略合作单位。

尚美新时代明星学院打造娱乐+影视+美业技能相结合为一体,让所有选择尚美新时代明星学院的你成全真正的明星造型师、明星美发造型师、明星美容师、明星美甲师。同时尚美美业教育和市场有紧密结合 目前在市场有多家实体店,真正做到项目技术创业帮扶,如果你在迷茫,如果你爱美,如果你想变美,如果你想传播美,那就加入我们吧

长沙新时代化妆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化妆彩妆培训

长沙新时代化妆

长沙半永久定妆术培训

长沙新时代化妆

长沙彩妆学校

长沙新时代化妆

长沙影楼化妆培训机构

长沙新时代化妆

长沙有哪些化妆培训学校

长沙新时代化妆

长沙新娘妆培训学校

长沙新时代化妆

长沙美容师培训机构

长沙新时代化妆

长沙美容师培训学校

长沙新时代化妆

长沙美容师资格证培训

长沙新时代化妆

长沙美发美容培训

长沙新时代化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