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珠海站 珠海澜信教育 珠海平面设计专业
珠海平面设计专业

珠海平面设计专业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平面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珠海香洲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珠海市澜信教育公司主要经营项目为计算机培训,学历教育,室内设计,平面设计培训。大专本科学历提升,教师资格考试,职业资格证书。

珠海市澜信职业培训学校,致力于提升学历及培养技能紧缺型实用人才,交通便利。其优质的教学设备及雄厚的师资在同类培训机构中首屈—指,是莘莘学子求知成才的理想学校。

作为珠海地区实用人才的培训学校,学校为了扩展就业渠道,保障学员就业,利用珠三角丰厚的就业资源,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牢固的长期台作伙伴关系,并在校内建立了优质的就业信息库。学员在进行完善的技能培训、及模拟现实项目的体验后,能够迅速话应实际工作环境,为自己创造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光明前景。高学历证书+技能教育+就业保障。实现读好大学,学好一技之长,创造好前途的梦想.

 澜信教育本着科学教育的原则,对于每一个学员给予精心专业的指导。积极营造适合学们学习的文化氛围,让学员们感受学习知识的快乐。学校采用灵活的授课方式,改变传统的教学模式,注重培养学员的实际实践能力。授课主要采取小班授课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模式,以保证每位学员的学习质量,并设有实操课程,使学员熟练掌握专业技能。学校本着“以职业活动为导向,以岗位技能为核心”的指导思想,竭诚为学员提供实用性的专业培训和就业服务。

澜信教育开设脱产班、晚班、周末班,0基础脱产班,可根据个人要求选择上课时间段,工作学习两不误。 

我的优势:

免费试学:免费体验教学品质和模式,考察好了再办理入学。

面授教学:面授式教学,老师手把手指导,学习效果好。

学习时间灵活:开设白班、晚班、全日 制班、周末班,可根据个人要求选择上课时间段,工作学习两不误。

就业协议: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提供免费就业服务

校企合作:这些年我们积累了丰富的社会资源,为学生的实习、就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实战案例:课程中的案例是商业实战案例,更符合市场需求,更加实用,每节课都还给学员真实知识点。

免费重修:测试不通过或者实训作品达不到行业标准,可免费重修。

 

开设课程包括:

电脑培训:平面广告设计班、室内设计培训班CAD绘图班、工程文秘、办公文秘课程类!

学历培训:中专学历、自学考试/成人高考/网络教育大专学历提升、本科学历提升、学校学历轻松拿!


珠海澜信教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珠海office办公软件学习

珠海澜信教育

珠海室内装潢设计学习

珠海澜信教育

珠海会计初级职称精讲班

珠海澜信教育

安监局特种作业操作证

珠海澜信教育

珠海的育婴师培训机构

珠海澜信教育

珠海学习小学教师资格证培训班

珠海澜信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