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中科浩博 北京公共卫生专题
北京公共卫生专题

北京公共卫生专题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出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中科浩博

课程介绍

Program Introduction课题商介391青少年媒体心理学社会学随着时代发展,主流媒体从广播、电视转为移动设备,媒体逐渐渗透到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也与人们的日常活动日益紧密地绑定在一起。高度沉浸在媒体信息中,必然会对人们,尤其是成长中的青少年身心健康造成巨大的影响。“媒体暴露”包括广义的“屏幕使用时间”、社交媒体、电子游戏以及流行音乐。在本课题中,教授将会带领大家探讨媒体暴露给青少年群体带来的种种积极与消极影响,并学习如何批判性地评价关于这些问题所展开的各类研究。课题内容将涵盖媒体在不同地区对青少年健康和幸福的影响,包括生理健康、心理健康和人际关系健康。首先会回顾青少年的媒体使用,特别是电视、电影、数字媒体、游戏、社交媒体和音乐,然后描绘媒体在童年和青春期形成一系列与健康有关的行为时扮演的角色,随后让学生熟悉青少年成长中的社会学和行为学视角,并检验媒体内容是如何构建与青少年健康有关的关键问题的。通过本课题的学习,学生将会学到社会心理学、公共卫生领域的相关知识和研究方法,为日后的研究和工作打下基础。

Instructor Team师资配置· Foreign Professor海外在职终身教授领衔,传授领域前沿知识与高水准研究方法· Domestic Professor“”大学在职教授/副教授领衔,增进专业理解力,补充知识版图· Teaching Assistant辅助课题答疑、知识巩固,科研心得与专业知识分享· Writing Instructor论文1V1辅导,传授论文写作技巧与方法,论文规划、写作、投稿、检索、发表全程指导· Student Coordinator科研项目全程跟进服务,为项目的平稳进行保驾护航

学校介绍

成立于2015年的中科浩博教育科研,致力于将世界教育资源引入中国,为中外大学、知名教授、教育机构、精英学生搭建学术合作及交流平台,让世界的教育理念和前沿知识走进中国,助力中国高等教育。推进在地国际化战略,通过与优质教育机构合作,为具有国际视野的青少年提供跟随海外学者进行学术研究的机会,让导师制科研从稀缺资源成为更多有志青年的经济便捷之选。中科浩博每年邀请数十位来自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布朗大学、康奈尔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州大学、威廉姆斯学院等世界的现职教授担任导师,为计划留学及参与自主招生的学生群体提供“在地国际化+科学成果产出”的高品质学术科研项目,课题全面覆盖商科、文科、理工科、艺术等多个领域。

北京中科浩博

  • 课程数量

    15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社会学与心理学专题:认知与情感下的实验

北京中科浩博

短片拍摄课题

北京中科浩博

新媒体与社会学研究专题

北京中科浩博

考古学专题

北京中科浩博

媒体与健康:社交媒体和网络如何塑造青春期

北京中科浩博

公平教育学:一视同仁实现平等还是因材施教

北京中科浩博

国际发展的复杂性解读

北京中科浩博

影视艺术与剧木写作专题

北京中科浩博

比较文学

北京中科浩博

基于社会调研方法的公共政策与公共管理研究

北京中科浩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