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蓝旗亲子游泳 杭州B2【1-2岁】亲子游泳
杭州B2【1-2岁】亲子游泳

杭州B2【1-2岁】亲子游泳

请询价

适合对象:1-2周岁宝宝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蓝旗亲子游泳(滨江),杭州量子方中心

课程介绍

通过在美、英、澳等国家的学习考察,结合国内外的发展经验,蓝旗更准确地为中国宝宝量身定制了更合适的亲子游泳课程。从水中安全、水中自救,到专业泳姿训练,不同需求的宝宝都能够得到满足。

学校介绍

蓝旗亲子游泳,是国际水准的专业亲子游泳教育机构,也是国内亲子游泳行业一线品牌。

“蓝旗”原本是欧洲环境保护教育协会为世界上干净的海滩颁发的生态认可标志。而成为亲子游泳行业的“蓝旗标准”,正是蓝旗亲子游泳创立的初心。

自2009年诞生以来,蓝旗一直致力于亲子游泳的研究、探索与教学领域的发展。2015年,蓝旗过关斩将,以优秀的品质优势入驻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


除了亲子游泳,宝宝们在蓝旗中心内还可享受到高端游戏区、中外绘本及有机儿童餐,和爸爸妈妈度过完美亲子的时光。

作为国家甄选的亲子游泳机构,蓝旗的泳池水质安全受到了政府机关的监管和审查,是国内少数拥有政府部门官方认证水质报告,并达到国家饮用水水质标准的亲子游泳机构。

严格的筛选制度,让蓝旗的教研团队始终保持在行业超前水准。通过在美、英、澳等国家的学习考察,结合国内外的发展经验,蓝旗更准确地为中国宝宝量身定制了更合适的亲子游泳课程。从水中安全、水中自救,到专业泳姿训练,不同需求的宝宝都能够得到满足。

蓝旗是美国游泳教练协会(ASCA)终身会员,同时拥有来自美国、英国、德国、加拿大、瑞士、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专家顾问。蓝旗团队定期与国际专家进行交流学习,确保课程与国际同步。

2017年,蓝旗在世界上推出“水中多元智能”教育理念,大化挖掘亲子游泳教育的益智性和科学性,致力于打造国际水准的专业亲子游泳教育机构,让更多的中国孩子拥有更好的智能和体质。

蓝旗亲子游泳(量子方中心)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亲子游泳单次体验

蓝旗亲子游泳(量子方中心)

杭州培训婴儿游泳

蓝旗亲子游泳(量子方中心)

杭州婴儿游泳培训

蓝旗亲子游泳(量子方中心)

杭州宝宝学习游泳

蓝旗亲子游泳(量子方中心)

B+【4-5岁】亲子游泳

蓝旗亲子游泳(量子方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