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烟台站 烟台金色雨林 烟台国际竞技叠杯班
烟台国际竞技叠杯班

烟台国际竞技叠杯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全脑潜能开发,早教课程,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烟台芝罘万达中心校区,烟台校区

课程介绍

金色雨林竞技叠杯课程适合感兴趣的青少年参加,想要培养自己这方面的能力,或者是因为想要提升自己手眼协调的能力都是可以的,专业的师资力量,优质的教具和教学环境,在老师的指导下帮助孩子提升手部的敏感度和大脑反应的速度,提高学生的专注度。本课程家长和学生可以一起参加,提升孩子团队配合能力。

课程特色

1.专业的师资力量,小班教学,为孩子们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学习机会

2.为学生提供专业测评,科学性和趣味性兼具,家长和孩子可以一起参加

3.综合性能很强的授课内容,帮助学员提升身体协调能力,提高抗压性

课程详情

适合对象:对于竞技叠杯这个项目感兴趣的学员

教学目的:帮助学员提升身体协调能力,提高竞技叠杯能力

使用教材:金色雨林竞技叠杯内部教学资料和教具

授课方式:针对性小班教学

师资介绍:金色雨林经过严格考核的师资力量

授课内容:

单人项目:

3-3-3:共三组竞技叠杯运动用杯,每组竞技叠杯运动用杯由三个杯子组成。

3-6-3:与3-3-3使用12个杯子,左、右两旁各有3个杯子,中间6个。同样地,选手需要把每组杯子叠成金字塔状,最后重新组合回原状。

Cycle(花式循环)使用12个杯子,选手需要按以下规则完成赛事﹕先完成3-6-3项目,再完成6-6项目,然后是1-10-1,最后还原成3-6-3。

双人项目:

1、两个人一起叠Cycle(特殊组选手叠3-6-3)一个人用左手,另一个人用右手。

2、接力项目,363团体计时赛、363徒手接力赛和Cycle徒手接力赛。

学校介绍

金色雨林品牌始于1994年,专业为3-14岁的儿童提供学习能力培养。

通过科学的测评系统,判明每个孩子的学习力 状况,采用针对性的学习能力训练方案,并辅以家庭教育咨询,心理素质辅导,确保孩子获得全方位、全时段的学习能力提升。

 金色雨林创始人林薇女士和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博士生导师、荷兰莱顿大学儿童心理学博士张雨青教授在超过23年的研究实践中,率先形成一套独特、成熟的学习能力训练体系“个性化教育方案”( Individual Educational Program, 简称 “IEP”) 。

二十余年来,该方案已经成功帮助近五十万孩子提高学习能力,取得学习成效。

 中国面对全球化竞争压力的增大,对新一代孩子的核心素养和竞争力提出了更高要求。金色雨林作为儿童学习能力的倡导者,锐意进取,进一步优化综合学习力的课程,以新的脑科学研究成果为依托,深化课程内涵,丰富训练体验,帮助每一个金色雨林的孩子乐于学习、自主学习、创新学习,并引导孩子积极参与社会实践,锻炼优良品格。

 目前,金色雨林依托北京、成都、厦门三大运营中心,在全国27个省,97个城市,拥有200多家中心(截止2019年8月20日签约数据)。让在金色雨林的孩子能够自主学习,自信成长,成为更好的自己!

二十多年来,经过金色雨林中心“个性化教育方案”指导的孩子已近二十万人,学习能力训练有效率高,得到教育界专家、教师、家长的充分肯定。

金色雨林学习能力研究中心隶属于东方加慧(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东方加慧(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中国采用感觉统合训练(Sensory Integration Training)、学习能力课程训练(Learning Abilities Courses)、情商课程训练(EQ Courses)等精品课程,解决3-14岁儿童注意力不集中、看错题、作业慢等学习问题,达到学能训练、心理辅导、家庭教育三位一体的心理教育机构。是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部委重点课题的实验基地,连续两年被评为“北京值得推荐的教育辅导机构”,并于2006年获得“学员具竞争力的教育辅导机构”、2007年获得“值得推荐的教育辅导机构”、“北京具品牌影响力的教育机构”、2009年获得“中国具影响力儿童教育机构”,2011年又一举夺得三项殊荣:“代表北京高水平的儿童学习能力专业培训机构 、代表北京高水平的少儿心智专业培养机构”等荣誉称号。

本中心综合国内外先进的儿童心理与教育的理论和方法,在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专家、荷兰莱顿大学儿童心理学博士张雨青教授和金色雨林董事长林薇女士的20年研究和实践中,根据儿童生理和心理发展的特点,经过总结和完善,率先形成一套独特、成熟的学习能力训练体系──"个性化教育方案" (Individual Educational Program,简称‘IEP’)。 二十多年来,经过金色雨林中心“个性化教育方案”指导的孩子已近二十万人,学习能力训练有效率高,得到教育界专家、教师、家长的充分肯定。可以说,正是这种当今世界上前沿的个性化的教育理念,帮助每一个"金色雨林训练营"的孩子在学习中找到自信,学会自主学习。

经过金色雨林中心二十多年的不懈努力,“个性化教育”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为了进一步引导孩子的学习动机和学习兴趣,金色雨林教育团队锐意创新,立志“让孩子的学习更有活力”,再次引领国内学习能力教育的步伐,引入“情境教学”(Situational Teaching Method )和“团队学习”(Team Study)的前沿教育模式,充分发挥孩子的学习优势,培养孩子的学科学习技能,开拓孩子的思维水平,并加强孩子探索、解决问题的能力,辅以儿童成长过程必需的心理素质与领导力的培养,真正帮助孩子达到开发学习潜能、提高学习*、增强个性品格的教育目标。 作为儿童心理教育行业的领头雁,金色雨林为业界树立了一面旗帜。至今为止,金色雨林在全国已有近百家分中心,培养了一支专业、专注、富有爱心的师资队伍,为更多孩子和家长提供优质有效的教育服务。

企业理念

金色雨林的使命 Mission Statement 向全国提供专业的3-14岁儿童学习能力培训、心理辅导、家庭教育三位一体的心理教育服务,为中国的儿童心理教育事业做出卓越贡献。

金色雨林的优势 Core Competitiveness 权威解决3-14岁儿童注意力不集中、看错题、作业慢等学习问题的心理教育机构; 拥有20年发展底蕴和丰富的教学经验; 拥有20多万的儿童培训成功案例; 拥有全国知名的心理学、医学、教育学专家团队; 拥有一支既有心理学又有教育学背景的专业教师团队; 既重视学能训练又兼顾心理辅导和家庭教育。

金色雨林的愿景 Vision Statement 打造代表中国高水平的3-14岁儿童学习能力培训、心理辅导、家庭教育三位一体的心理教育品牌; 哪里有孩子哪里就有金色雨林,使金色雨林成为儿童成长必不可少的专业指导师; 为儿童的自信成长,为家庭的和睦相处、为国家的和谐发展创造价值。

金色雨林的教育理念 Core Values 爱心、耐心、专业、专注; 爱在雨林,给予才是永恒

金色雨林的服务目标 Service Objectives 做孩子的成长指导师,帮助孩子成功学习!自信成长! 做家长的知心朋友,帮助家长学做智慧家长,培养智慧孩子,营造智慧家庭。

金色雨林的发展方向 Development Direction 打造服务质量优、教学水平高,教学设备先进、教学环境安全,覆盖全国的儿童学习能力培训、心理辅导、家庭教育三位一体心理教育品牌。

金色雨林足迹

课程设置

核心优势

权威解决3-14岁儿童注意力不集中、看错题、作业慢等学习问题的心理教育机构; 拥有20年发展底蕴和丰富的教学经验; 拥有20多万的儿童培训成功案例; 拥有全国知名的心理学、医学、教育学专家团队; 拥有一支既有心理学又有教育学背景的专业教师团队; 既重视学能训练又兼顾心理辅导和家庭教育。

资质荣誉

金色雨林荣誉

2019年荣获新华网2019年科技特色教育品牌;

2019年荣获新浪教育2019年度互联网+科技教育品牌;

2019年荣获腾讯网“回响中国”2019年度行业标杆教育集团;

2018年荣获创业黑马主办的2018年教育产业独角兽峰会年度“阳光招商教育品牌”;

2017年荣获腾讯网“回响中国”2017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

2017年荣获腾讯网“回响中国”2017年度知名素质教育品牌;

2016年荣获央广教育盛典2016年度中国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

2016年荣获央广教育盛典2016年度中国投资价值教育连锁品牌;

2015年荣获新华网中国口碑影响力儿童教育机构;

2011年12月腾讯2011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授予金色雨林中国十大儿童教育品牌。

烟台金色雨林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ABA个训课

烟台金色雨林

儿童各项能力测评

烟台金色雨林

烟台特色课程培训

烟台金色雨林

烟台感统机构

烟台金色雨林

烟台培养注意力的机构

烟台金色雨林

情商培养精品班

烟台金色雨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