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广州亚丹丽珠宝设计培训 广州JewelCAD超级设计翡翠玉石老师班
广州JewelCAD超级设计翡翠玉石老师班

广州JewelCAD超级设计翡翠玉石老师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珠宝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学会为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番禺校区,广州时代大厦校区

课程介绍

学习内容

JEWELCAD软件设计、珠富工艺、王石绘图枝巧、西石镶工制造讲解、真假反带鸯辈的设计,真单实操。教学生如何设计高难康的西石图纸,教学丝带生动、审美观强等。

培训目标及任职性能

主要从事珠宝电脑设计、电脑起版


学校介绍

广州亚丹丽珠宝手绘设计培训 番禺JewelCAD珠宝电脑培训 广州珠宝3D设计培训 珠宝工艺培训 电脑起版培训 手绘珠宝设计 电脑喷蜡 广州番禺亚丹丽时尚珠宝设计培训基地是一家正规的珠宝设计培训教育机构加珠宝设计一体化公司。专对业余或珠宝有兴趣的社会人士和就业困难的毕业学生,以及有志入上市珠宝公司,如六福珠宝公司、亿钻珠宝公司、元艺珠宝公司等大型珠宝公司学员而创办的专业培训机构。本培训师资雄厚,教学态度严谨,责任心强、任教的老师经验丰富。麦师傅从2005年开始研发珠宝设计培训,经过多年的努力,开发出一套易学易懂的珠宝教程,是以专业的珠宝理论知识,结合实际公司生产工艺教学。真版实操,接单电脑起版。培养出上百名设计精英,我们还与上百家珠宝公司保持良好的合关系,学员毕业后都免费推荐工作,我们以高质量的教学计划,上岗率高,博得了广大学生的好评,每年约80%以上的学员都来自于旧学员的介绍。我司以真诚的服务,欢迎你们的加入,助你一个成功的未来!

 学院创始人于90年代初开始从事珠宝制版及珠宝3D设计研究,一直致力于珠宝3D 设计技术创新。为迎合珠宝企业的发展趋势,并为广大求职者提高就业的核心竞争力,我院不断自我完善,跟随科学潮流引进新技术,至今已经为企业培养出许多珠宝3D设计精英。如今我院引进全球主流,强大的3D设计软件(JewelCAD、Matrix、Rhino、MAYA、3D Max等),并由来自英国富有二十多年工作经验的专业3D软件授权培训师Geoff亲自授学。本着“以人为本、专业诚信、自主创新”的办学理念,专为珠宝业界培养专业的技术人才,并致力于成为具专业的珠宝3D设计专业学院。

广州亚丹丽珠宝设计培训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珠宝设计学校培训

广州亚丹丽珠宝设计培训

广州珠宝设计学院

广州亚丹丽珠宝设计培训

广州室内手绘学习

广州亚丹丽珠宝设计培训

广州珠宝设计短期培训

广州亚丹丽珠宝设计培训

广州珠宝设计培训学院

广州亚丹丽珠宝设计培训

广州珠宝设计学院

广州亚丹丽珠宝设计培训

广州学习珠宝设计学校

广州亚丹丽珠宝设计培训

广州广告设计师培训学校

广州亚丹丽珠宝设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