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温州站 温州艾斯美业培训 温州全能影视彩妆班
温州全能影视彩妆班

温州全能影视彩妆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温州欧洲城校区,温州双屿校区,温州瓯北校区,温州新城校区

课程介绍

本专业为全国影视制片单位和演艺机构培养具有良好影视化妆与时尚造型技能,影视典型人物角色塑造技能的优秀造型人才,这重视技能训练的同时,本专业教学非常重视提高学员影视视觉艺术水平、审美意识、色彩表现能力以及现代人物形象设计能力,力争把学员培养成使用性技能和时尚造型创造思维兼备的影视化妆师,以满足影视界、时尚界的实际需要

主要课程内容

化妆基础课程

服装彩色搭配

现代发型设计造型

时尚彩妆课程

影楼高级课程

时尚舞台创意造型

美术课程简介

影视化妆概述

戏曲化妆课程

舞台化妆课程

古代梳妆课程

古代饰品制作课程

就业方向

学校介绍

企业文化:

可爱美是全国连锁的美业教育品牌,成立于2014年,现拥有12大直营校区和超过500家品牌美容院。学校由国内师资团队全程教学,采用国际化、规范化教学管理,硬件设施齐全,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影响,每年培训学员数千人,引领美业新趋势。多年来我们用心经营,用心创造,用心服务,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了口碑较佳的美业教育品牌。我们以学员为上,以质量为本,以倡导年轻人热爱美业,以扶持年轻人立足美业为宗旨。我们的目标是成为”美业手艺人的梦想摇篮“。

师资力量:

    教学团队对美业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与热爱,也荣幸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老师加入,真正的明星导师面对面在校教学。 在校老师平均5年以上教龄,经过专业的讲师培训,保证教学质量。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师队伍专业层次高,品德素质高,业务素质硬,师德高尚,无私奉献。以一日为师,终身为师的原则,并且对每一位学员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负责任。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无私奉献。为人师表,诚实守信。每一位老师都会隔一段时间都会集体培训学习,不断更新课程与教学质量以求精益求精。

 教学理念:

    可爱美秉承着“实力”,“实尚”,“实战”,3S教学理念,“开心”,“信心”,“爱心”的3X服务宗旨,把美业人才培养质量放首位,以最 佳的状态与社会接轨。

    凭借精湛的专业技术,可爱美深受广大手艺人的喜爱,大家在学习期间能够轻松掌握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技术,通过课程实操、外训锻炼、影视剧组实践、大型专业比赛、专业基地实习等多重创新式的方式,真正从零基础技术升级到专业熟练操作,优秀手艺人更能在毕业后登上时尚媒体,实现零基础到个人品牌包装的一站式全方面提升。

    培养方式结合国内国际最 新最 流行的综合时尚美学元素,定期更新更进,走在流行最 前沿。合作众多实习基地,长期提供海量实习机会。承诺不做任何隐性营销,实实在在教技术,毕业后可扶持就业,指导创业,提供就业基金,推荐参与专业等级证书。

 开办课程:

    经营项目涵盖纹艺、美妆、美甲、美容、皮肤管理、服装搭配等,师资团队均为可爱美自主培养发展,同时结合线下项目、团队跟妆项目等商业项目为一体,以满足不同层次经验和学习能力的人群,是具有专业性、综合性的美学品牌。 

学校发展:

     可爱美已成为厦门电视台、厦门移动电视、厦门日报社、海峡生活报社、小鱼网等多家媒体深度合作机构,与铂爵旅拍,钟爱一生婚纱摄影、大城小爱婚纱摄影、天使嫁期、巴厘风情等多家知名婚纱影楼签署实践合作;并与万达集团、欧菲医疗美容、DNA潮流舞社、墨雨影业、视希传媒等跨领域机构签订战略联盟合作。 

Slogen建议: 

可爱美,美业手艺人的梦想摇篮

学好手艺,到可爱美,专业还靠谱

全国连锁教育品牌

品质口碑双重承诺

● 5%对外交流● 15%理论● 38%商业实践● 6%示范师● 6%创新设计展● 30%实操教学

温州艾斯美业培训

  • 课程数量

    22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温州化妆技术培训

温州艾斯美业培训

温州专业美睫培训机构

温州艾斯美业培训

温州美容化妆造型培训学校

温州艾斯美业培训

温州纹绣培训学校

温州艾斯美业培训

温州初学化妆课程

温州艾斯美业培训

温州培训美甲

温州艾斯美业培训

温州专业学习纹绣培训

温州艾斯美业培训

温州专业美甲技术培训

温州艾斯美业培训

温州专业纹绣培训学习班

温州艾斯美业培训

DIY手工口红课程班

温州艾斯美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