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广州荣合教育 广州管理会计精英班
广州管理会计精英班

广州管理会计精英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企业财务管理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天河校区

课程介绍

会计精英班,会做分析的会计才是好管理!

会计精英班,为培养管理会计而生。打造实在,夯实理论,塑职场精英!

实战型管理会计

管理会计是从传统的会计系统中分离出来,与财务会计并列,着重为企业进行决策,改善经营管理,提高经济效益服务的一个重要的企业会计分支。

会计精英班着重培养执CMA黄金认证的实战型管理会计人才,课程从社会认可力、分析能力、决策能力、预测 能力、沟通能力、组织能力、思考能力和管理能力全面提升财务人员的专业素质,让财务人员能针对企业管理部门 编制计划、作出决策、控制经济活动,记录和分析经济业务,“捕捉”和呈报管理信息,并直接参与决策控制。

学校介绍

荣合教育,是一家专业的知识服务平台。总部位于深圳,辐射全国。现在荣合教育的已拥有多个校区,并从事线上、线下结合的知识服务、分享。

深圳荣合教育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深圳。集团以培养社会英才为己任,以教育强国战略为动力,致力于青年职业发展及终身学习的咨询、培训及服务。主要业务涵盖了学历教育、职业培训、企业咨询、出版发行、文化传播等多个教育文化领域。

集团各城市校区先后开设了会计、教师资格证、人力资源管理、专本科学历等项目课程的助学、培训和辅导。全部课程采取面授为主,网授结合的授课形式,线下分校教学点遍布深圳罗湖、龙华、龙岗、宝安、南山以及广州、东莞、佛山等城市区域,累计培训行业人才数十万计。

集团以成为中国专业、受尊敬、有影响力的教育企业为远大理想,以做教育事业好的农夫为使命,以中国职业培训专家为口号,坚持仁爱、厚道、尊重、细心、个性、热情的服务宗旨,踏实、快速地走在了发展的道路上。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集团全体教职员工必将齐心协力,精诚团结,携手各界志同道合、有识之士,一起为推动中国教育事业的伟大发展而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办学优势】

1、老师授课,学校品牌保障

2、线上线下服务结合,教学质量保障

3、深圳校内上课资源共享,教学服务完善

4、专注职业培训教研,考试高通过*

广州荣合教育

  • 课程数量

    2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财务 BP 数字化管理师培训

广州荣合教育

广州公司财务管理培训课程

广州荣合教育

广州会计实操培训机构

广州荣合教育

广州工业会计实操培训

广州荣合教育

广州会计全盘真账实操班

广州荣合教育

广州会计实操学习班

广州荣合教育

广州实操会计培训

广州荣合教育

广州学习会计实操

广州荣合教育

广州会计实战培训

广州荣合教育

广州财务管理师培训

广州荣合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