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珠海站 珠海市香洲区艺媛服装设计工作室 珠海手绘服装画技法
珠海手绘服装画技法

珠海手绘服装画技法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服装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珠海香洲校区

课程介绍

服装设计手稿(效果图)是服装设计师必须要掌握的基本专业技能,它可以帮助设计师快速的表达创意与设计意图。具备强烈设计图纸表达能力的设计师往往会获得比其他人更多的工作机会和客户认可,因为他的设计图有感染力、吸引人,把服装本身的美与人体的美,非常恰当的进行艺术化处理,形成一个有机的整体,给其他人带来愉悦的视觉效果。一手漂亮的线条、服装设计手稿是一位设计师令人钦佩的地方之一,例如国际知名服装大师加里亚诺、范思哲、麦克奎恩等等,除了令人惊艳的时装作品,其设计图纸更是令人震撼;国内服装大师张肇达、武氏兄弟等,同样也是具备超强的绘画艺术水平。所以,别犹豫了,画起来吧!朋友们! 

培养理念

 根据学员的具体需求与专业基础情况,采取"一对一、手把手"的辅导模式。通过解析、重点学习和演练实用性强、有针对性、高难度的服装画技法,注重个人培养,我们的导师会根据每个学员自身的绘画习惯,开发和引导学员的个人创作风格,挖掘学员更多内在的表现力和巨大创造力,培养新一代服装绘画艺术领域具有代表性的服装插画家和服装设计师。

培养对象

1|热爱服装设计专业,心怀服装梦想的人;

2|喜欢时装绘画,或有意向从事插画师职业的人;

3|探索、探究、定位个人时装绘画风格的职业插画师;

4|希望提高手绘理论与技法、完善服装设计师基础技能的人;

5|热衷服装设计大赛或者计划考研留学,准备作品集的大学生;

学校介绍

珠海市香洲区艺媛服装设计工作室是一个致力于把一些有才能的人聚集在一起,营造出一种有创造性和启发性氛围的学习环境的工作室。目的是充分发掘每一个人的潜力,使其成为所从事专业领域里的精英。我们主要设置精英小班,甚至一对一备课辅导,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设置课程,避免在学校上大课浪费时间,使你在较短的时间学到较多的知识,尤其适合工作忙碌没时间充电的学员 , 针对高中生,非服装专业渴望转专业的学生,企业在职工作人员,有志向申请国外艺术类高校的学生,不管你基础如何,哪怕你想要转专业申请,我们都将以较大的热情,较专业的辅导助你实现理想。

珠海市香洲区艺媛服装设计工作室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珠海学服装设计制版

珠海市香洲区艺媛服装设计工作室

珠海服装设计打板培训

珠海市香洲区艺媛服装设计工作室

珠海学服装设计学校

珠海市香洲区艺媛服装设计工作室

珠海成人服装设计培训学校

珠海市香洲区艺媛服装设计工作室

珠海高级服装设计培训

珠海市香洲区艺媛服装设计工作室

珠海设计服装培训

珠海市香洲区艺媛服装设计工作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