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EGF 国际教育 青岛北京理工大学3+2本硕连读
青岛北京理工大学3+2本硕连读

青岛北京理工大学3+2本硕连读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国留学,英国留学,加拿大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全日制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总校

课程介绍

北京理工大学3+2多国留学本硕连读项目依托北京理工大学国内的优质教育资源、国家重点建设优势和经验丰富的教学及管理团队,借鉴国外高等教育的先进教育理念和实践方法,为实现“出国放心”、“回国安心”、“就业省心”的目标,为学生提供系统的教学保障和全方位的留学服务,赢得了国外高校、学生及家长的充分肯定,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和社会声誉。

 

通信、经济、金融、艺术等均为北京理工大学的优势、专业,学校的师资队伍具备雄厚的学术水平和教学水平。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整合学校优质师资,借鉴国外大学先进的教学模式,根据目前国际人才的需求情况开设以下5个专业:

信息与通信技术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国际商务管理

Business

国际金融理财

Financial Services

国际商务会计

Business with Accounting

国际艺术管理

Art Management

信息与通信技术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培养目标

信息与通信技术旨在培养学生掌握通信科学、信息科学的基础理论与技巧以及掌握计算机科学、控制科学等相关的理论与技术,掌握先进技术方法和现代技术手段;培养通信领域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及系统工程师,和具有创新意识、独立担负技术或管理工作能力的创新型技术人才。


国外对接专业

信息技术

商务信息系统

信息技术与商务信息系统等近20个专业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以在工商企业、商贸部门、金融机构、科研单位等从事信息管理、信息系统实施、运行和营销等方面工作或在国家各级管理部门、经济部门从事信息管理、信息系统实施和运行以及从事产品研究、技术开发、技术管理、技术支持等工作,成为高级技术人才。


学校介绍

EGF集团全资子公司-青岛英吉孚国际教育有限公司

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国内、国际教育指导。国际教育方面从语言培训、语言考试到留学申请一站式服务。国内方面为高中生提供专业的选择规划,合理的高考志愿填报,同时为大学生提供海外专升硕、硕博连读等优势项目。

特色项目:

1.海外考团雅思IELTS

2.SAT;AP;德福;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

3.外语培训强化、高中及大学桥梁项目、中外合作办学SQA、外教派遣、汉语言对外教育

4.高中综合升学指导、高中升学强基计划、高考填报志愿等

5.海外专升硕、硕博连读

青岛英吉孚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EGF集团控股98%

主营:全球全类型签证、外国人居留及延期、出国劳务、赴日本护理员、赴德护理员、赴德国职业教育双元制、出国留学本科研究生直录及预科。

山东旅行社国际旅游有限公司青岛华威分公司

——由青岛华威旅业、山旅集团、青岛英吉孚国际教育共同出资成立,EGF控股61%

主营业务:协助IELTS考团完成行程一系列预定及操作,并提供合法资质实现考后包价旅游,全球签证及自由行定制、入境旅游、出境旅游、国内旅游、会议会展考察交流、文化体育交流、代订车巴士、酒店、门票、纪念品、企业差旅会奖旅游。

EGF国际教育集团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大二去日本留学

EGF国际教育集团

青岛大专生去英国留学

EGF国际教育集团

青岛留学中介英国

EGF国际教育集团

青岛英国中学留学中介

EGF国际教育集团

青岛申请英国高中留学

EGF国际教育集团

青岛专业代办签证

EGF国际教育集团

青岛留学英国初中

EGF国际教育集团

青岛办美国留学

EGF国际教育集团

青岛英国硕士留学

EGF国际教育集团

青岛出国留学英国

EGF国际教育集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