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娃哈哈未来城教育 杭州科学班
杭州科学班

杭州科学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全脑潜能开发,感统训练,注意力/专注力训练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天行校区(拱墅区),杭州临江校区(上城区)

课程介绍

科学探索中心成立于2014年9月,专注于3-12岁孩子的科学素养启蒙。中心倡导自由、探索、开放的教学环境,让孩子可以通过各种实验、模型设计、手工活动等达到认知科学的目的。目前中心开设动手科学课程,旨在帮助孩子在多元化、多课程的学习情境中综合提升科学探究、动手实验、跨课程知识应用和问题解决能力,为他们成为未来的创新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学校介绍

娃哈哈未来城创办于2014年7月12日,目前已经辐射浙江两大区域版块,服务学员上万人,是杭城一站式国际化素质教育的先行者,以体验式、趣味性的课堂教学为特色,旨在为青少年儿童提供综合性、个性化的优质教育服务,致力于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具有完善人格和国际化发展视野的青少年人才。

杭州娃哈哈未来城培训中心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少儿美术培训课程

杭州娃哈哈未来城培训中心

杭州芭蕾舞培训

杭州娃哈哈未来城培训中心

杭州小孩专注力培训

杭州娃哈哈未来城培训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