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印想瑜伽 青岛特色主题大课
青岛特色主题大课

青岛特色主题大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瑜伽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市南品牌中心

课程介绍


肩颈理疗课

肩颈理疗瑜伽可以促进气血循环,有效的疏通经络,能够预防颈椎疾病出现,还可以改善气血不畅问题,把肩颈部位堆积的毒素有效排除,缓解疲劳僵硬的问题。此课程特别适合上班族,家庭主妇练习。

体态矫正课

通过对女性身体形态进行独特的瑜伽体式训练,真正得改善驼背、塌腰、内外八字脚、走路没精神、姿态不优雅、坐姿不雅、站立不美等现象。让你在学习、生活、职场中展现出女性的独特魅力与优雅。

维密体雕课

在高温状态下进行有针对性的瑜伽体式练习,通过带动腰部锻炼,快速减少腹部脂肪,甩掉小肚腩,达到减腹、瘦腰、瘦腿、塑造完美身形的目的。让你轻松驾驭各种好看的衣服,再现女性独特魅力。

经络疏通课

具有针对性的拉伸大腿后侧的瑜伽体式,给经络来一次深度按摩,可很好的刺激与打通膀胱经,从而进一步锻炼脊椎,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改善肾虚状态与腰酸背痛,促进排毒,保持身材。

疼痛管理课

在瑜伽修习的基础和经验上结合在医学方面的优势,糅合中国道教和武术的精粹。长时间体式动作的保持,在肌肉完全放松的状态下锻炼骨骼及其连接组织、调节神经系统、增强耐力,疏通大腿两侧的肝胆经络。

明星4D墙绳塑性课

借助墙绳的不稳定悬吊,结合墙壁的足部控制,可以有效的启动核心,防止肋骨外翻。4D墙绳课能高效改善不良体态,改善圆肩驼背,快速塑造背部线条。让你享受挥汗如雨的快感,感受脂肪的燃烧与消耗,通过多角度抗阻力训练,雕刻3D立体线条好身材。

产后修复课

通过瑜伽练习不但可增强会阴肌肉的弹性,促进子宫收缩,预防子宫、膀胱、阴道下坠,并使子宫恢复正常位置。产后瑜伽练习是促进骨盆腔血液循环的运动,不论是自然生产还是剖腹生产。因生产方式不同,产后恢复情形也不尽相同,可依个人体质逐渐开始练习,产后瑜伽的诸多动作中均有苗条身材、保护内脏及柔软肌肉,增加弹性的功能。

备孕待产瑜伽课

备孕瑜伽的主要目的是在传统瑜伽的基础上提取一些用于孕前及孕期保养的形式。其主要目的是使女性的情绪平缓,帮助她们改善身体环境,满足良好妊娠的效果。使准妈妈的卵子尽可能达到优,孕育健康、聪慧的宝宝。

学校介绍

于三千世界,刚柔相济

印想瑜伽品牌创立15年来,共计78届瑜伽教练培训班顺利毕业,上千名优秀瑜伽老师被输送到全国瑜伽及健身中心,为2万名以上高品质会员建立身材自信和心灵力量。

印想瑜伽,您身边的第三能量场

 近2年,印想瑜伽持续为500位高端私教会员服务,一对一有效解决体态失衡、关节疼痛以及内系统功能紊乱等问题,成功举办了RYT200全美瑜伽联盟培训、国际大师工作坊,为青岛瑜伽爱好者的技能提升做出了贡献。印想基金持续每年为临沂山区51名留守儿童发放助学金,为企事业单位人员奉献上百场疼痛康复、盆底肌修复等专业主题的公益沙龙课。印想团队愿传承瑜伽文化,在人体科学建立方向中发挥热情与能量。

印想瑜伽INSOULYOGA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瑜伽练习班

印想瑜伽INSOULYOGA

青岛暑假瑜伽班

印想瑜伽INSOULYOGA

青岛初级瑜伽教练培训

印想瑜伽INSOULYOGA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