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博智教育 上海LSAT网络集训班
上海LSAT网络集训班

上海LSAT网络集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全部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分校

课程介绍

天花板级教师团队

博智一直坚信老师才是课程的灵魂,因此在老师的选择上格外用心,不注重老师的数量,只在乎老师的质量。博智的LSAT教学团队,常年采用同一套教学团队进行授课。每一位老师都很能打,均有着十几年的授课经验,陆旭老师更是有着二十几年的经验,对中国学生备考LSAT的难点和弱点足够了解,可以简化学员的备考流程,帮助他们快速走入备考高速状态。

每项科目都有老师带你有方法、有技巧地攻克

1.阅读

英吉老师的阅读方法帮你迅速突破阅读速度和语义理解的双重障碍,掌握LSAT题干的复杂逻辑结构。

2.逻辑

陆旭老师的逻辑课程帮你建立体系化的解题方法和中美思维体系转换,学员反馈感受到一种脑洞大开。

3.GAME

海望老师的GAME着重架构解题框架和分类解题方法,让你画图不再难。


纯熟的课程安排:

作业

班主任提前一天发布预习作业,要求每天晚18:00之前做完。

(有助于学员提前熟悉授课内容,有针对性解决问题)

名 师互动直播核心课 

每天直播时间:晚7:30-22:00, 每天2.5小时,14天共35小时。

(这段时间既可以满足海本同学的学习需求,也能满足国内同学的学习需求,另外直播互动,可以帮助同学及时反馈问题,老师及时解决)

授课老师微信答疑

授课老师答疑:每天答疑时间:早9:00-11:00, 每天2小时,14天共28小时。

班主任每天会提前收集大家的问题,然后老师会直播答疑,及时解决大家的问题,能够及时查漏补缺,巩固授课内容。


学校介绍

博智教育核心优势 博智教育是由GMAT/LSAT/GRE英语思维能力类考试开山讲师——管卫东老师领衔、拥有优秀师资团队、资深咨询师团队、运营管理团队,并以优异的GMAT/GRE/LSAT/留学申请业绩而成为中国出国留学领域受尊敬的机构。

博智教育学校简介 中国学子申请北美TOP学校较受信任和较受尊敬的专业机构   博智教育是由GMAT/LSAT/GRE英语思维能力类考试开山讲师——管卫东老师领衔、拥有优秀师资团队、资深咨询师团队、运营管理团队,并以优异的GMAT/TOEFL/留学申请业绩而成为中国出国留学领域较受尊敬的机构。   博智教育以“诚恳做人,勤恳做事”为宗旨,以“专注、专业、专责制服务”为基本原则,以培养灵魂兼具、思维与能力皆备的优势申请者为己任,目标是成为中国学子申请北美TOP学校乃至学校的较受信任和较受尊敬的专业机构。   博智教育的诞生,旨在把握美国TOP商学院申请中必须关注的八大维度:自身学业、社交能力、出国考试、职业规划、国际视野、实习推荐、文书策划、申请指导。通过科学规划、专业指导、专业老师培训、综合提升、文书策划、专人服务等的战略管理,旨在提升综合实力,化“比较优势”为“优势”。   博智教育现有LSAT、GMAT、GRE、TOEFL、IELTS这六大考试的精品培训及VIP一对一培训项目,并有一支由国内较资深、较专业、较优秀顾问组成的留学申请咨询团队,他们的申请业绩显赫,近三年里全美TOP商学院里有1/3的中国学生曾是他们的客户,18-19申请年份的每一个申请学员,人均获得32个OFFER,并且都是全美TOP学校,整体申请业绩居全国同类机构之首。   目前,博智教育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设立了四大分校,已全面形成以北京、上海、广州为中心,覆盖华北、华东、华南、西南、中南,辐射港澳台、东北、西北的全国性教育机构。

上海博智教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lsat培训学校

上海博智教育

GMAT暑期老师封闭班

上海博智教育

gmat全明星网课

上海博智教育

上海gmat周末班

上海博智教育

上海gre阅读班

上海博智教育

上海lsat培训课程

上海博智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