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勤盛源小吃学校 北京糖葫芦培训班
北京糖葫芦培训班

北京糖葫芦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特色小吃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通州校区

课程介绍

"勤盛源糖葫芦特点:冰糖葫芦现有品种五大类(外粘类、综合类、特色类、水果类、夹心类)。山楂选用优质山楂;辅料选用金黄色的冰糖。然后挑选优质的红果去核,串成一串,但果与果之间要留一定的空隙,使每一个红果均匀地沾上冰糖。有的还将果子切一个口子,夹上核桃仁、细豆沙、山药泥,而后沾上冰糖汁。外观红红亮,食之甜酸脆绵,清香利口。勤盛源糖葫芦培训内容:1原材料的选购与处理,多种食材,山楂,水果均可。2串串的技巧。3山楂夹馅的手法,去核的技巧。4糖的熬制方法,火候的掌握。5沾糖的技巧与温度的控制。6冰糖葫芦冷却方法。7拉丝糖葫芦的制作。8糖葫芦的保存方法。9冰糖葫芦的利润分析。冰糖葫芦的培训时间:一般2-3天可以熟练掌握,不限制时间,老师手把手教学,学员亲手操作,学正宗冰糖葫芦技术来勤盛源。糖葫芦培训学习优势:

1、勤盛源采用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培训模式,注重学员亲手实践,老师手把手教学,学会资料配方带回家,售后终身;

2、学习特色糖葫芦技术,零基础教学,从食材的处理、工具使用开始,到讲解制作技巧、调料配比,让学员轻松掌握;

3、特色糖葫芦技术在家做不好,可以来学校免费重学,进修;

4、提供小吃原料配方,学员可独立开店,回家跟学校做的味道一致;

5、所学项目随到随学,免费住宿,练习材料免费,学会为止;

6、700多种特色小吃,原料讲究,精准配方,口味独特。

勤盛源糖葫芦市场分析:冰糖葫芦品种多,适应人群广,冬季火爆项目,一人即可经营,投资小,回报快。学冰糖葫芦技术,勤盛源小吃培训建议搭配:糖雪球,章鱼小丸子,鸡蛋肉汉堡等。勤盛源小吃培训是专业的餐饮培训学校。"


学校介绍

  勤盛源克任学校成立于2006年,是经民政局审批授予的民办学校。学校占地面积1000多平方米,是中国烹任协自自员单位。全国绿色餐饮企业。公司拥有盛源和华比克两个注册商标。学校自成立以来,经过不断的研发和创断,现拥有600多种小吃的独特秘方。在餐饮培训行业名列前茅,是广大创业者学技术的优先选择之地。

勤盛源小吃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3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寿司

勤盛源小吃培训学校

北京小吃学习班

勤盛源小吃培训学校

北京小吃餐饮培训

勤盛源小吃培训学校

北京小吃特色培训

勤盛源小吃培训学校

北京附近小吃培训

勤盛源小吃培训学校

北京小吃特色培训学校

勤盛源小吃培训学校

北京街边小吃培训

勤盛源小吃培训学校

北京小吃系列培训

勤盛源小吃培训学校

北京流动小吃培训

勤盛源小吃培训学校

北京正规小吃培训学校

勤盛源小吃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