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助邦教育 上海高级母婴护理师班
上海高级母婴护理师班

上海高级母婴护理师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热爱服务行业,年龄18-55周岁

课时:10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总校

课程介绍

根据《母婴护理师职业资格标准的规定和要求,培训内容主要为:产妇的护理;新生儿护理知识。

学校介绍

  上海助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经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可、具有独立办公场、办学场地,具备多媒体教学设施等现代化教学条件,专业实训设备达到国内一绝、。我们拥有标准化管理团队和专业的技能培训团队,同时与上海知名大中专院校、社会劳动服务机构合作,使员工更加专业化、更加标准化、更加国际化,全力打造会做懂早教、能产后调理的具有高度责任心和职业技能的高端母婴、家政服务人员。我们立志成为母婴行业标杆,旨在打造全中国首屈一指的高端专业团队。

  助邦豪麦技能服务平台是上海助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专为学员提供一站式职业培训及就业服务的管理培训型公司,是经上海市工商管理局批准登记注册。公司以上海等一线城市为核心,辐射全国,为学员提供专业技能培训及实习服务。坚持诚信、优质服务、满足客户是助邦豪麦的经营理念和行为准则。助邦豪麦始于2014年,创建于2019年,经过5年的风雨兼程,孕育了月拇指母婴护理机构、助邦豪麦技能服务平台、业务涵盖对从业人员的技能素质培训和为母婴及整个家庭的专业服务。5年来,公司从2个员工发展到现在30多个员工,培训班从一个母婴护理班到6个全方位培训班。 

核心优势

1、权威证书: 产康培训中心。考试合格,颁发全国通用证书,网上可查。

2、培训结束推荐就业:我们有自己的业务中心,在我们公司进行培训,不用担心培训后要去其他公司找工作的情况,我们保证每一个来我们公司培训完的员工都优先推荐就业安排、提供综合服务平台、为学员解决食宿问题。

3、强大的培训师资力量:专业老师授课,实行小班授课,讲解知识。

4、先进的教学模式:

一、小班授课,调动学员积极性

二、用情境教学法,增强课堂的趣味性

三、用多媒体教学法,节约板书时间,提高授课效率

四、用案例教学法,游戏教学法相结合,抛砖引玉

上海助邦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产后修复

上海助邦教育

上海家政服务培训

上海助邦教育

上海儿童早教学习

上海助邦教育

上海专业催乳师学校培训

上海助邦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