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工蜂家服 上海精品月子餐
上海精品月子餐

上海精品月子餐

¥1380

适合对象:28-55岁女性

课时:8天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总校

课程介绍

1.科学坐月子基本要素

2.产妇生理特点

3.常见月子病预防

4.产妇体质辨证

5.产妇体质调养

6.分阶断搭配月子餐

7.常见月子餐药膳

8.月子餐食补原则与禁忌

9.月子餐烹饪技

10.常见月子病调理

课程详细说明:

产妇在生产后元气大伤,身体虚弱,在产后适当进补是很有必要的,很多人认为产后一定要大补特补;大补特补会使产妇出现营养过剩、肥胖,此外还会引发各种疾病;产妇营养过剩会导致奶水中脂肪含量增多,使婴儿过度肥胖。如何让产妇做个安全的、细致的月子,助帮豪迈技能服务平台特开设月子餐的课程,旨在让月嫂能掌握更多技能帮助产妇度过一个愉悦、健康的月子期。

学校介绍

    上海芈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家庭服务互联网公司,在上海已有10年发展基础,具有独立办公场、办学场地,具备多媒体教学设施与现代化教学条件,我们拥有标准化管理团队和专业的实操技能培训导师,同时与上海各大中专院校、社会劳动服务机构合作,全力打造具有高度责任心和职业技能的高端母婴、家政服务人员。我们立志成为家政行业标杆。公司培训课系服务内容:家庭保姆、日常保洁、老人陪护、育儿嫂、月嫂。以线上平台宣导+课堂实操授课,把握核心资源,强化管理管控以数据智能为核心,提升家政服务价值,打造综合实力以线下门店为载体,做实优质服务,快速拓展市场,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智能家政服务体系。

工蜂家服平台是上海芈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置身于移动互联网的浪潮之下,以大数据为核心,以“家庭”为服务对象,“门店+平台+授课+输送人员”为运作模式,致力于成为值得家庭信赖的管家服务引领者。是专为学员提供一站式职业培训及就业服务的管理培训型公司,公司以上海等一线城市为核心,辐射全国,为学员提供专业技能培训及实习服务。坚持诚信、优质服务。

精选推荐

上海家政服务培训

上海工蜂家服

上海育婴师报名培训

上海工蜂家服

医疗照护

上海工蜂家服

上海职业育婴师培训

上海工蜂家服

上海家政服务培训

上海工蜂家服

产后修复班

上海工蜂家服

上海催乳师培训

上海工蜂家服

相关推荐